close

 

勝牛是我們到日本的第一餐,晚上在大阪心齋橋亂晃,肚子餓了,就走進去吃。

不知為啥看起來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XD

 

 

店家生意很好,位置坐得滿滿的

但我們並沒有等很久,

坐下後觀察了一下,日本人應該是最多的,也有幾組韓國人,但並未聽見熟悉的中文

這樣才有到異國的感覺

(我們那五天,到其他地方,旁邊到處是講中文的👊)

 

不懂日文的我們,看了菜單,憑著想像力選好了餐點。

這時,我看到店家有FBIG打卡分享送飲料的活動

問了店員,是一人一次哦!

所以,我和宅呆各自用手機打卡,獲得兩倍飲料

打卡的過程超~曲折的,因為宅呆是這種新潮玩意兒的白癡,加上又是日文,可說是雪上加霜哪~

打了兩次卡,店員把我們手機拿去給其他店員,討論了一下,然後說OK了

我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結果我回家要打網誌時,仔細GOOGLE我們走的路線和店面,再看我們的打卡,

才發現我們打卡打到千日前店了!!可是寶寶,你在心齋橋店啊

店員大概想說我們是連英文都霧煞煞的歪國人,所以就從寬認定了吧!(感動ING)

 

店員有一個似乎是中國人,但他好像很忙,沒啥空理我們,

餐送上後,也沒解釋吃法,

不過反正我們垃圾吃垃圾大,也沒管這麼多了

 

 

賣像很好哦~

 

炸牛排的肉很嫩,因為宅呆點的有火可以煎,所以我都偷放在他那裡煎,

我覺得煎過之後比較好吃耶!

我的這份牛排熟度很剛好,懶得自己煎牛排的可以點哈哈,

不過我覺得沒有再煎過,不夠熱,而且皮好像有點硬

 

宅呆點的牛肉基本上跟我的一樣,只是因為它有附煎的小鐵鍋,所以肉會生很多

一定要再加熱!!!

不然根本咬不斷QQ

 

味噌湯還滿重鹹的,我喜歡XD

但喝太多應該對身體不太好吧?日本人竟能承受XD

 

 

我平常超~不喜歡蛋汁淋白飯的,

但到了日本,總要體驗一次,於是,淋了!

味道還不錯,不過,白飯有點偏黏

一直聽說日本的白飯很讚,不過這次去日本吃到的都是偏黏的,

我還是喜歡粒粒分明的呀~

覺得還是台灣的飯好吃XD

不過這次樣本數不夠,有機會再多吃幾家試試

 

 

結帳兩人合計2926円,折合台幣大概是七百三十幾,

以日本來說其實不貴!

(台灣很多日式豬排的店也大概這個價甚至更貴)

 

 

這是由店裡向大門口拍,嗚嗚,要離開沒得吃了QQ

 

 

我和宅呆都滿喜歡勝牛的,在我們五天的旅途中排名前三

因為第一餐就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和宅呆超開心的!

當晚吃的東西都很不錯,莫名建立了我們對日本食物的信心XD

雖然後來我們還是踩了幾個雷...

 

回到家後才做功課的我,才發現勝牛好像滿有名的哈哈

不過PTT上好像負評比較多,而辜狗到的網誌又是好評居多

我自己是喜歡的

只能說,每個地方都有美食與地雷,每個人的味蕾也不盡相同,

一定要自己親身體驗啊~(茶)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勝牛心齋橋店

消費時間:2017.7.17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13 東邦ビルB1

電話:06-4963-8315

官網:http://kyoto-katsugyu.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