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心封面圖

每次草莓季的時候,心中的草莓癮就會冒出來。

最近又想吃草莓蛋糕,但因為疫情也懶得出門,就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宅配甜點美食【小初心法式甜點】

直接把草莓小巴芋見小巴開回家!

1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小初心實體店面就在桃園IKEA附近,

其實我超常去那兒散步欸,有空一定要去小初心的店面喝下午茶啊~

2

這次購買的草莓小巴和芋見小巴不但好吃,看起來更是療癒到不行!

適合自己吃,更適合和姊妹淘一起邊聊邊吃。

鮮嫩欲滴的草莓、滿滿的芋泥,任誰都會想吃上一口。

3

小初心的小巴系列都是雙層的,看起來很澎湃。

蛋糕以低溫宅配寄送,很快就能收到並大快朵頤了。

用硬塑膠盒裝的草莓小巴和芋見小巴,拆開時一樣漂亮,非常討喜。

 

  • 🍰草莓小巴(230元開回家🚌)

4

草莓小巴握在手上十分有份量,很扎實的用料。

最吸引人的是,一打開蓋子,哇,撲鼻的草莓香,簡直太誘人!

愛吃草莓蛋糕的我,也鮮少吃到草莓香氣如此逼人的草莓蛋糕。

5

新鮮的切半草莓滿滿地鋪在上方,吃起來甜蜜蜜。

海綿蛋糕軟綿,不會太甜。

內餡的自製草莓醬與香緹鮮奶油是我最喜愛的部分。

滑潤的口感、淡淡的奶香,和酸甜的草莓香氣,讓人吃不膩。

6

草莓就是要當季吃,才會甜滋滋。

小初心的草莓給得大方,吃完整個草莓季就完整了。

7

最下面的海綿蛋糕會比較濕潤些,應該是沾附了多的草莓醬汁,但不至於過甜。

 

  • 🍰芋見小巴(230元開回家🚌)

8

浪漫粉紫的芋頭,吃起來綿密,向來是我的愛。

小初心的芋見小巴,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自然芋頭香。

9

夾層是口感更為輕盈的日式香草戚風蛋糕,中間厚厚一層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十分豪爽。

芋泥之上放上一層香草牛奶醬,最後再放上蜜漬芋頭丁。

10

芋見小巴我最愛的一層其實是香草牛奶醬。

濃郁的奶香,卻沒有奶油的厚重,反而很盡責地稀釋了芋泥的膩,讓整個蛋糕更順口。

11

滑順綿密的芋泥,滿足芋頭控的貪心。

上面的芋頭丁稍硬,是比較可惜之處。

 

12

整體來說,兩款蛋糕吃起來都不甜膩,且給料超大方。

如果是草莓控或芋泥控,吃起來一定很滿足。

13

美麗的色澤,也十分賞心悅目。

從剖面看起來更是享受。

14

如果是小胃口的女孩,那小巴系列絕對是可以讓姊妹們分著吃的下午茶好選擇。

可以點不同口味來交換~

15

現在小巴系列任選兩件399,可以買來嘗鮮。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小初心法式甜點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公休)

公休日期以FB粉絲頁公告為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號
電話:03-3783426

小初心FB請點我

小初心ig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