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旁邊常常會有讓人驚嘆的平價美食

這次造訪的---人行道蔬食料理就是這樣美味而又不會太貴。

但通常都是低調受歡迎路線,

要不是友人在中央大學工作,也許一輩子也不會走進品嘗。

 

他的生意很好,有前後兩個門,兩間店面

左邊的店面還有戶外座位,看起來挺優雅。

兩間店面中間有一道牆,兩邊點餐店員都顧得到,

而店員也能兩邊進出。

但顧客只能由外面的門來進出來兩邊,無法互通,有點不便。

 

坐在靠窗的位置,採光很好,給人舒服的感覺。

不過當天裡面有點悶熱~

門庭若市,應該是小有名氣呢!

 

他的餐點非常多樣,

義式料理、日式火鍋、披薩、台灣小吃

也有中西合璧的創意料理

 

點完餐後交給店員,就可以去拿小菜啦!

兩間店門中間鑿了窗,店員在裡面服務,小菜就放在窗台上,可以自己挑喜歡的拿!

 

經友人推薦,拿了拔絲地瓜辣炒豆干。(50/盤)

只能說

超 級 好 吃 !

成功擄獲我的心~

拔絲地瓜有點甜,不過這種東西就是要愈甜愈讚啦~哈哈

豆干很入味,下飯,不會辣

雖然50元一小碟有點貴,但

我完全可以為了小菜再去人行道光顧一百次!

 

內用點套餐均附主廚濃湯、開胃前菜、甜點及免費紅茶

開胃前菜是健康的沙拉,小小一份,味道普通(阿就沙拉不然要怎樣哈哈)

甜點這麼早上有點可惜,若能吃完飯後再上就好。

 

甜點是晶瑩的茶凍,奶油球沒什麼香氣,我對清爽的食物沒有愛哈哈

 

濃湯普通,有零星的料

神奇的是,

這間店的料理都沒有那種我印象中「素食」會有的味道,

但唯獨這個湯,真的有素食的味道~

 

免費紅茶很普通,但聊勝於無。

我眼殘沒看到有免費紅茶,於是又點了一杯紅茶拿鐵

殊不知是錯誤的開始......

紅茶拿鐵(60元)

大概是我這陣子喝到最不合胃口的紅茶拿鐵了,

喝起來像是早餐店古早味紅茶+牛奶

不過若是喜歡古早味紅茶的鄉親,相信這杯會是你的蜜糖~

 

百菇蔬食奶油焗烤飯(170元)

份量十足,菇的種類也挺多的。

 

怎麼挖都有菇,焗烤也是滿滿,給料不小氣。

除了菇之外有幾朵花椰菜點綴,味道還不錯。

 

培根奶油焗烤飯(190元)

稍貴一點的培根奶油焗烤飯,裡面的素培根完全吃不出來不是肉!

 

重點是!

為什麼培根奶油焗飯菇菇也這麼多!

我後悔沒點培根奶油了(怒)

 

人行道蔬食料理給我的用餐體驗還不錯,

食物不會讓你覺得是在吃素,不但味道好,份量也多。

雖說對學生來說應該還是有點小貴,不過以平常吃義大利料理套餐的份量來說,並不算貴。

小菜很好吃,至於其他就是中規中矩。

聽說他的冰淇淋很棒,有機會再來品嘗。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人行道SIDEWALK蔬食料理
消費時間:2018.3
營業時間:11:00~20: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路216巷39號
電話:03-4200112
FB: https://goo.gl/MiR94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