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提到波士頓派,一定會先想到佳樂蛋糕小瓢蟲

住在南崁的我,因為地緣關係,本來沒有機會跑這麼遠買蛋糕。

但南崁好吃的麵包店真的都太早打烊了~

像是小瓢蟲,常常七點去就已經熄燈,徒留負負。

得知佳樂蛋糕營業到晚上十點後,為吃不顧一切的我,才開始一段與佳樂蛋糕的美食邂逅~

 

  • 芋泥布丁蛋糕(六吋,💲420)

和大家不同的是,我們去佳樂蛋糕最愛買的是芋泥布丁蛋糕XD

主要是佳樂的蛋糕系列好吃又不貴。

在南崁幾間喜歡的蛋糕店買蛋糕,六吋可能都要五百元了;不然就是沒那麼好吃。

去買蛋糕,會問你需不需要蠟燭和生日快樂的牌子。

蠟燭是小支的,有數字也有問號。

生日快樂的牌子非常古早味。

蛋糕看起來漂亮且殷實。

蛋糕上面的水果很多,雖然佳樂官網說是當季水果,不過吃起來多半是罐頭水果的味道。

對我來說這是加分,因為我不喜歡吃真正的水果;至於喜歡吃水果的人,對這點可能就會頗有微詞。

厚厚的奶油有不同滋味,

撒粉紅色粉的有點水蜜桃味;撒咖啡色粉的則是巧克力味。

然而我鍾愛原味奶油,常常希望他可以給我不撒粉的。

(但這要提前說,對於想吃就買行動派的我來說是個麻煩XD)

一層布丁,一層芋泥,是芋泥布丁蛋糕的標準配備。

它的手工布丁吃起來軟Q不會太甜,冰冰的一口滑進嘴裡。

芋泥香氣濃郁,綿密的口感,十分扎實。

絕對是芋泥控愛吃的類型!

而海綿蛋糕的部分,

有傳統蛋糕的蛋香,吃起來鬆軟,

搭配芋泥的綿密、布丁的滑順,口感好豐富~

每一次吃佳樂蛋糕都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桃園店和中壢店都有現貨可以挑。

看到我滿滿的文字應該感受得到我對它的愛XD

 

後來我發現新竹也有店面,非常興奮想滿足口腹之慾,結果發現新竹店沒有現貨!

真的超桑心QQ

店員說新竹店和苗栗店的蛋糕,都是客人預訂後,才從桃園那邊運下來的。

竹苗朋友想吃的話要記得提前預訂哦~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桃園店
消費時間:2019.10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

佳樂蛋糕官網: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2586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