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餅是台灣人非常喜愛的庶民美食,

薄脆的、餡多的、大顆的、特殊口味的......環肥燕瘦的紅豆餅各有擁戴者。

竹北這家【開心紅豆餅】是某次在新竹板討論紅豆餅時,s板友推薦的。

好吃到連新竹市區的朋友都會特地到竹北品嘗,也是公司行號喜歡訂購的下午茶點心。

循址找到了開心紅豆餅,在市區的暗巷內,並不難找。

原以為是攤車,到了才發現店面好大。

原來開心紅豆餅早有一定名氣,甚至都有了分店。

孤陋寡聞的我,幸好有板友推薦,否則就要錯過好吃的紅豆餅了。

晚上七點都還吃得到的開心紅豆餅,營業時間算長。

當天天色已暗才前往,一度擔心吃不到,

幸好店家仍勤快地製作著紅豆餅,甚至我的後面還有好幾組客人。

店內的logo配色比較有舊時代的氣息。

牆上有紅豆餅的口味,

經典的紅豆與奶油是不可少,也有很多奇妙的口味,像是香蕉巧克力、泡菜起司等可以嘗鮮。

點餐方式很特別,

是自己拿點餐單畫自己想購買的餐點,

而大家的點餐單都是填在同一張上。

也就是說,我若看到點餐單上24號已經有劃記了,

那我就在25號那行畫上自己要點的紅豆餅口味。

感覺上會很容易有爭議?

不過店家應該是有自己的解法。

店家忙碌地製作餐點。

開放式的製餐區,看得到店家真的是將每一顆紅豆餅都塞好塞滿不手軟啊!

滿滿的料,我都擔心等等怎麼闔上了。

製作好的紅豆餅會先放在上面的檯子。

開心紅豆餅的等候時間不短,當天去前面只有兩組客人,大概等了快二十分鐘。

 

  • 菜脯(18元)

紅豆餅甜的是安全牌,怕吃膩,所以點了個鹹口味。

開心紅豆餅另有冬季限定的川辣菜脯,但我不敢吃太辣,只點了普通菜脯,也便宜很多。

普通菜脯已經有一定辣度,不過對我來說微微的,可接受。

但同行友人表示已超越他的負荷XD

個人認為菜脯因是顆粒狀,變成內餡後,讓餅皮的漿混在裡面,

有點黏黏軟軟的,不是很討我歡心。

 

  • 紅豆奶油(20元)

集經典的紅豆與奶油口味於一身的紅豆奶油當然要點來嚐嚐。

他的奶油微甜軟嫩,非常好吃~

紅豆是綿密的,偏甜。

 

  • 芋頭奶油(20元)

芋頭表現可圈可點!

很綿密的芋頭,吃得到芋頭香,和奶油也很搭,100分!

 

  • 芝麻奶油(20元)

芝麻香氣十足,吃得出來用料扎實。

大人味的芝麻香,搭上甜軟的奶油,十分好吃。

 

開心紅豆餅的餅皮薄,但卻不失嚼勁,不過爛,最邊邊也很脆。

內餡用料實在,每一個紅豆餅的個頭都超大,我吃兩個就會撐!

 

至於這次品嘗的四樣我的喜愛度排序:

芋頭奶油芝麻奶油紅豆奶油菜脯

喜愛度每個人不同,建議愛紅豆餅的大家可以親自到開心紅豆餅品嘗哦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開心紅豆餅
營業時間:13:30~19:00

週日13:30~18: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四維街127號

電話:03-5512858

價位:18~30

開心紅豆餅臉書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