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根香鍋貼專賣店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北門街上。

據說北門街美食多,菜根香能在裡頭存活,想必滋味也不簡單。

菜根香鍋貼販賣的品項簡單:鍋貼、酸辣湯、貢丸湯、冰豆漿

另也有賣簡單的小菜與飲料。

飲料以市售罐裝飲料為主,因我有自備,並不知道價錢。

小菜便是幾項家常菜,忘了拍XD

有機會二訪再補吧。

醬料有店家自製醬汁、烏醋與辣醬。

店家自製的醬汁應該是加入了蒜,沾鍋貼頗有畫龍點睛之效,非常得我心。

 

  • 鍋貼(60元/10個)

其實我本來對煎餃沒有太大期待。

但這裡的煎餃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平常吃慣連鎖煎餃店,通常都只有小部分是脆的。

但菜根香的煎餃,竟然整個外皮都酥脆脆的!

左吃右吃上吃下吃,我又跑回去吃,咦,還是脆的!

吃完第一個就讓我好驚艷哦~

這皮,我給一百分!

而內餡部分較清爽,以菜居多,有菜的清甜,好吃~

我可是很少稱讚菜的哦~哈哈

鍋貼沾上店家自製的醬料後,真的很棒。

 

  • 酸辣湯(35元)

吃完美味的煎餃後,對酸辣湯的期待瞬間升高。

嘗過之後,酸辣湯並非我的菜。

不夠酸,不夠辣,湯的味道跟料的味道彷彿是分開的。

但料很豐富。

 

菜根香的鍋貼真的好吃,不過男性友人說男生至少要吃20顆才吃飽,

算一算不算太便宜~

我平常吃八方通常八個就飽了,感覺上菜根香的確飽足感比較不足。

搞不好是因為菜根香太好吃了,才會意猶未盡~哈。

因為我對菜根香一見鍾情,所以應該接下來會有好幾訪哦。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菜根香鍋貼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6號

電話:03-5248070

價位:35~60

菜根香臉書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