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青恬封面

宮青恬手作甜塔位於竹南火車站附近的立達街上,接近照南國中小

店內除了販售各種塔類及蛋糕外,也有飲料可以搭配。

販賣的品項隔段時間會更換,所以一直有新鮮感。

像最近草莓季,草莓非常甜,趁著草莓季的尾巴來嚐嚐吧。

1

乾淨簡約的櫃檯,上面有當季的菜單

若要內用,也可以在旁邊自取水。

2

櫃檯旁的透明蛋糕櫃擺放著甜點現貨可以選擇,若想要特殊口味可以提前預訂。

現貨的種類通常很多,可以放膽前往挑選XD

擔心的話也可以查看宮青恬的臉書,有PO當日口味。

 

  • 🍰宮青恬最新菜單

210736

前幾天去,菜單還是擺著跟12月一樣的。

店內的蛋糕或塔類有切片的、也有賣完整的圓蛋糕。

整顆的蛋糕需要提前預訂。

甜點種類豐富,該有的戚風、千層、生乳酪等都有了。

單份甜點價格落在一百元左右,不算太貴。

3

吃蛋糕就是想來杯飲料搭配,宮青恬飲料品項也不少,

已經足夠姊妹們下午茶享用。

4

小小的店面簡單乾淨,看起來挺溫馨舒適的。

5

內用區只有小小的一角,只能供一組客人使用,

大概店家還是以外帶生意為主吧。

宮青恬有養一隻小狗,挺可愛的,有和食物區分開,所以不喜歡跟動物共食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而如果是寵物愛好者,更是可以放心。

6

外帶不提供塑膠袋或紙袋,需要購買。

特別的是他賣的袋子材質比較好,所以一個要5元,

滿大的,裝東西是很方便,但不會想要花錢買。

不想花錢買袋子的人要記得帶環保袋。

 

  • 🍰生巧克力草莓蛋糕(💲95)

7

生巧克力草莓蛋糕是宮青恬的蛋糕中我喜歡的第一名!

宮青恬選用的草莓非~常甜,會讓不愛吃草莓的人愛上的草莓蛋糕!

我就是不愛草莓的人,通常看到草莓本人都會丟給旁邊的人。

但這裡的草莓我直接完食,還難得地買了好多次。

上頭是不會太苦的可可粉,上面和中間都有濃濃的生巧克力,

噢,我超愛它的生巧克力,跟草莓一起在口中化開,

我超可以的。

不過,蛋糕體的品質就不太穩,有時吃到好吃的,但也有吃到兩三次不OK的經驗。

怎麼不OK法呢?

吃過很乾,沒有香氣的蛋糕體,讓我又想丟給旁人XD

但我還是會願意為了生巧克力和草莓點這個的。

 

  • 🍰香蕉巧克力塔(💲95)

8

香蕉巧克力塔上頭撒上堅果中和甜味,

香蕉和巧克力兩個本來就是好朋友,所以這個口味吃起來也就不意外地還算不錯了。

話說我真心覺得不知如何優雅地吃塔?

每次用餐具切塔的邊邊,塔都會直接整個掉到地上,或噴飛出視線之外,哈哈。

所以後來都超沒氣質地直接拿起來啃😆

 

  • 🍰太妃糖堅果塔(💲110)

9

單價比較高的甜點,不過堅果本來就貴。

吃起來就是吃一堆堅果,感覺吃不太出來太妃糖的味道。

 

  • 🍰草莓芋泥戚風蛋糕(💲95)

10

草莓很搶戲,所以芋泥的味道較不明顯。

草莓跟芋泥都甜,比較容易膩。

戚風體中規中矩。

 

11

宮青恬的蛋糕吃起來新鮮,用料實在,稍微偏甜。

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其實是營業時間XD

因為有時候任性的我就會如同孕婦一樣突然深夜想吃個蛋糕,

但有時九點多出去晃晃竹南已經剩下路燈和小貓,

那個時候,宮青恬就會是我的最佳救贖XD

推薦給突然會想吃甜點的各位解解癮頭。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宮青恬手作甜塔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立達街117號
電話:0976-321890

宮青恬臉書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更多苗栗甜點

【苗栗甜點】植感咖啡Botanical Café|綠意盎然的質感下午茶|苗栗火車站附近|千層蛋糕、戚風蛋糕都好吃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