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科林睡得美門市 (1)

睡眠品質攸關個人健康,也影響了一整天的精神與活力。

你是否有關心過自己的睡眠狀況呢?

如果平常上班,常常精神不濟,哈欠連連,睡意難消;或是晚上被家人抱怨鼾聲不斷...

都有可能是睡眠品質出了問題!

這種時候,就要找出問題,對症下藥。

科林睡得美提供居家睡眠檢測服務(HST),只要上網預約,就可以體驗一次免費的睡眠檢測,輕鬆了解自己睡眠品質!

04y04

而且即日起到六月底,只要完成睡眠檢測,就可以抽獎,有機會抽到apple相關產品唷!

這裡預約https://booking.resmed.ear.com.tw/booking

柯林睡眠體驗

科林全台據點很多,選擇方便的門市,填妥時間、日期,待專員致電確認資訊後,即可照約定時間前往門市領取體驗機器。

1科林睡得美門市 (2)

科林門市窗明几淨,給人舒服、專業的第一印象。

頭份門市還提供咖啡包、茶包和餅乾糖果,讓我們可以沒有負擔地諮詢。

1科林睡得美門市 (3)

諮詢前,會先填寫一份個人資料,了解我們的基本背景,像是身高體重,這些都可能會對睡眠造成影響;

也有一些關於睡眠的題目需要勾選,讓門市人員先了解顧客背景。

1科林睡得美門市 (4)

門市人員很認真地傾聽我們睡眠遇到的問題,也很仔細又專業地回答,並介紹了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危險性,讓人覺得非常值得信任。

1科林睡得美門市 (5)

接著,門市人員會詳細說明居家型睡眠檢測機器的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項。

睡眠檢測包裡有:睡眠檢測機器本體、拋棄式鼻管、透氣膠帶、血氧感測器。

1科林睡得美門市 (6)

睡眠檢測器本體相當輕巧,只有手掌大。

將其穿戴在胸上,調整成適宜的鬆緊度。(可以跳幾下測試會不會掉下來)

1科林睡得美門市 (7)

拋棄式的鼻管是全新的,當場拆封,之後也不需要歸還。

鼻管朝下順順地放進鼻孔,兩側再以透氣膠帶固定。

1科林睡得美門市 (8)

血氧感測器套在食指上,並取一段足以讓手指彎曲的線長,再將線固定起來,以免睡到一半掉了。

1科林睡得美門市 (9)

將三樣器材配戴完畢,便可長按三秒檢測機器中間唯一的按鈕,等旁邊三個燈都亮起綠燈,就代表安裝正確,都有感應到,可以安心睡覺啦。

隔天起來後,一樣長按中間按鈕,如果看到綠燈,就是檢測成功啦。

科林睡得美檢測

機器穿戴起來還滿簡單的,也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

檢測睡眠至少要睡四個小時,當天可別太晚睡了。

睡到一半想起來上廁所,不需要卸掉機器,只需要把血氧檢測器暫時拿下。

3睡眠檢測結果報告 (1)

隔三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報告了,要選擇門市領取或是電子郵件都可以,很方便。

3睡眠檢測結果報告 (2)

這個睡眠檢測能知道自己打呼的頻率及血氧濃度等有沒有異常。

我的睡眠中止指數是1,低於五都是正常的。

而我的血氧濃度及其他數值也都是正常值,讓我放下心了。

還能看到一個晚上打呼了幾次,我竟然睡了五個小時就打呼了39次,平均一個小時打呼八次,好像也是滿多的XD

有趣的是,連自己什麼時候入睡都測得到,很驚訝我竟然十分鐘就睡著了XD(我是大雄嗎我)

1科林睡得美門市 (10)

科林睡得美免費居家睡眠檢測真的很佛心,不用花錢就可以更了解自己,有益無害,何樂而不為呢?

而檢測完後,數值異常的話,就可以積極就醫。

睡眠呼吸中止症最常見的治療方式即是:配戴正壓呼吸器、手術、配戴止鼾牙套。

正壓呼吸器可以有效改善呼吸障礙指數,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

科林睡得美,提供全自動正壓呼吸器訂閱制活動https://resmed.ear.com.tw/news/detail/122

不但可以使用全自動正壓呼吸器,還享有後續的保固及服務。

 


店家資訊

名稱:科林睡得美
官方網站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睡眠檢測線上預約請點我

全自動正壓呼吸器訂閱制活動請點我

 

🌟本篇為小迪子親自試用後感受,體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e269541@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