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頭家封面圖

范頭家位於苗栗頭份尚順美食廣場最靠近大潤發那一條,在地評價還不錯,食尚玩家也曾拜訪過。我剛到竹南工作,同事們就在這兒舉辦歡迎餐會。當時還沒有疫情,吃的是合菜,每一道都又香又過癮,有客家菜的勁兒。尤其是網路推薦的香酥鴨,還真不賴。可以說是價格實惠且味道不錯的聚餐選擇。

但獨自在外租屋生活,也很難有機會去吃合菜。這次疫情,看到FACEBOOK社團上范頭家推出了外帶餐盒的訊息,就趁著這機會買回家品嘗。

范頭家菜單

范頭家商務餐盒有八種主餐可以選擇:紅糟赤肉、梅干扣肉、香蔥油雞腿、宮保雞丁、宮保蝦仁、蔥爆牛肉、紅燒豬腳、骰子牛丼,含有一主餐、四配菜,及一碗甜湯。價格分為150.160.180三種,多數為150元。如果外帶不方便的朋友,五個便當就可以預約外送。范頭家頭份店外送需依距離收取外送費,一公里左右是一百元,感謝PTT板友nini大資訊。後來詢問店家,三千左右能免運外送。

另外,范頭家十分方便的是可以線上訂餐、付款,去到就可以拿了餐盒就走,真正落實防疫。

想吃范頭家嗎?點此線上訂餐--->范頭家線上訂餐系統

點進訂餐系統後,選取外帶或外送,再填入時間、地點資訊,選擇餐點,即可結帳,完成訂單!

 

▌客家梅干扣肉飯 150元

范頭家梅干扣肉

豆腐很嫩,醬油甜甜的很開胃。高麗菜炒蝦仁也很新鮮。竹筍是很家常的味道,絲瓜也是客家菜很常見的滋味。

白飯是我很喜歡的粒粒分明,上頭還撒了些香鬆增添氣味。在google評論上看,是有看到有人評論太硬,長輩不好咬。但我吃起來是好吃的,所以若是擔心米飯口感,是OK的,但若家人牙口不好,就可以再評估。

最喜歡的當然是主菜-梅干扣肉。在之前【小涼食】(詳情)文裡我就曾說過,身為客家人的我,就是不折不扣的梅干扣肉控XD多年後的我始終如一,梅干扣肉對我的誘惑比骰子牛還大,哈哈。范頭家的梅干扣肉肥瘦適宜,滷得入味而不過鹹,十分下飯。

 

▌香酥紅糟赤肉飯 150元

范頭家紅糟肉

微甜的紅糟肉,也很下飯。外皮裹的粉並不厚,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1范頭家餐盒

飯後喝一杯甜湯,當天喝到的是綠豆湯,清爽好喝。

這兩個月買過兩次范頭家,菜色都滿好吃,女生吃也飽足感十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范頭家全菜單

除了防疫餐盒外,范頭家也還有一般單點可以選擇。

范頭家合菜

如果家裡人多,點合菜外帶或許也不錯。

 

更多防疫美食請看--->防疫美食懶人包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范頭家客家餐館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19:00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和平路263號

電話:037-592588

范頭家官網

范頭家臉書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頭份外帶美食~

✔️西堤牛排外帶餐優惠中,防疫也要犒賞自己

✔️天仁茗茶以茶入膳喫茶餐盒,健康吃得到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e269541@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