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曼士茶 (1)

苗栗竹南飲料店真是愈開愈多了,從光復路一路到博愛街,想喝什麼有什麼,造福我這飲料人。(苗栗市也多開一點吧~)曼士茶在裝潢的時候就引起我注意,「Man's tea」名字很有趣,看起來也滿有質感。

  • ▍曼士茶菜單

曼士茶菜單

曼士茶以奶蓋為主打,除了一般海鹽奶蓋,有一些特殊奶蓋也是必須的:焦糖乳酪奶蓋奶蓋小泡芙都很特別。除了奶蓋以外,也有常見的紅綠茶、奶茶可以選。

  • ▍曼士茶飲品介紹

竹南曼士茶 (2)

  • ▍海鹽奶蓋青/紅茶($65)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叫海鹽奶蓋紅茶的外送,杯子會用膜封起來,奶蓋鹹味很淡,搭配紅茶清涼順口。隔幾天又到曼士茶店面買,因為沒有紅茶了,改點青茶。青茶剛開始喝覺得有點淡,但跟奶蓋混合均勻後變得很順,也滿好喝的。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奶蓋紅茶

  • ▍鮮奶仙草凍($60)

店員沒有特別問糖冰。喝一口的感覺是:「好不冰喔」哈哈。但仙草凍咕溜咕溜滿好吃的!

竹南曼士茶 (3)

 

曼士茶大頭照

基本奶蓋系列中規中矩,算好喝的,之後有閒情逸致再去喝喝看特殊奶蓋系列 XD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曼士茶---苗栗竹南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173號

電話:037-473808

曼士茶竹南店臉書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