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嗑餐酒館封面

那天北上第N次尋找家具,中午時因為要去華山文創園區買我摯愛的紅茶牛乳,經過了這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大嗑西式餐酒館 Ducky Restaurant。想著橫豎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索性進門一嘗,沒想到竟意外吃到台北人都很推薦的高人氣西餐,餐點確實精緻美味,特別是預約才吃得到威靈頓牛排,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 歡迎加入FB粉絲團或IG,Follow最新消息 //

IG:小迪子誠食日記

FB:小迪子的生活札記

 

  • ▍大嗑西式餐館 介紹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1)

簡單低調的裝潢,卻給人一種歐洲才有的悠閒況味。從外觀上實在看不出來,裡面可是門庭若市。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2)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3)

地下一樓也有用餐區。

 

  • ▍大嗑西式餐館 餐點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4)

菜單上主食品項並不多,價位中上。當天看到的客人多是點要價五百元以上的牛排,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台北人吃高奢午餐的真不少。左思右想,因為午餐沒有吃大餐的習慣,於是還是只點了簡單的義式料理品嘗,也已經十分滿足。

 

▍蘑菇濃湯($280)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5)

又是一個每次看到就會忍不住點下去的品項,280的價格,送上來的湯份量滿袖珍的,算是裡面我覺得最貴的餐點。

但一入口就知道它的真材實料,香濃好喝,吃得到蘑菇,真是值得。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6)

旁邊還有附上一塊小麵包可以沾濃湯吃。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7)

 

  • ▍番茄鹹蛋義大利麵($420)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8)

其實這實在不是我平常會點的品項,但聽到這款是我愛的寬麵,便點來嘗嘗。端上桌後便被超大條的青花魚嚇到🤣

店員在點餐時有提醒,青花魚味道會稍重,幸好是我愛的鮮魚甜味,也沒有我討厭的魚刺,很好入口,搭配濃郁醬汁,以及軟硬恰到好處的寬麵,完全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 ▍麻竹筍雞腿燉飯($420)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9)

很特別地以麻竹筍入菜,雞腿肉嫩,雖然是朋友點的,我並沒有多吃,但還是驚艷於他的醬汁收得極好,味道很足。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10)

 

  • ▍結論

台北大嗑西式餐館 (11)

大嗑西式餐酒館台北知名歐陸餐館,餐點很有水準,很適合約會場合。但價位真的是滿高的,如果是在意CP值而不是餐點精緻度的人,應該會有其他選擇。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營業時間:11:30~13:50 // 17:30~20: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

電話:02-23948810

大嗑西式餐館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