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週末,高中好友阿思來桃園玩,

身為在桃園工作的小迪子,其實實在不知道桃園有啥好玩,就決定去大溪老街走走。

坐著台灣好行朝著目的地前進,到了大溪時已經中午。

其實依我逛過大溪老街幾次的經驗,應該下午三五點去逛會比較熱鬧。

 

到了大溪老街,肚子餓的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家樸實懷舊的餐館---老成利

外表看起來非常樸實,不仔細看,幾乎無法發現是一家店。

我們對這隱身在住家與攤販之間的餐館很感興趣,卻又怕踩到雷,還在門外google了好一陣子。

但對這家店的食記並不多,且有的多半是下午茶點心。

我們衡量一下,決定來踩雷看看。

 

 

這家店不光是外表特別,店內裝潢復古外,格局也很有趣。

剛走進店內,是普通咖啡廳的擺設

 

 

上圖是服務櫃台,旁邊有蛋糕櫃,我們到時還沒有放上蛋糕,蛋糕似乎是下午才提供的。

蛋糕是老成利自己做的,所以每天都會不一樣。

 

 

 

不知是這家店只提供蛋糕捲,還是剛好那天只製作蛋糕捲?

看起來是滿好吃,不過我對蛋糕捲比較無愛,Pass 

櫃台對面有個靠窗的位置,好適合拍假掰照 XD

 

 

可惜本人太肥短,坐上那高腳椅,似乎有礙觀瞻,只好放下拍攝美照的念頭

(也有可能是攝影師太雷?

 

 

最近很流行乾燥花,擺在瓷器旁著實好看

 

 

 

 

這裡有展示店家販賣的茶具茶葉

 

這家店的擺設有一點我比較不愛:

有些走古典柔美偏歐式風格,但有些卻又給人中國傳統剛硬感。

個人覺得風格不是很統一。

既然隱身在大溪老街內,或許全店統一用中國古典裝潢也不錯呢!

 

 

沿著櫃檯旁的通道就可看到通往餐飲區的門簾,

也就是說,我們一進門所看到的咖啡廳,其實並不是要拿來供餐的地方!

 

 

由內往櫃台看的景象

 

 

由門簾處往店門口望去,左手邊的門內似乎是店家自己的休息區。

 

 

到底會通往怎麼樣的地方呢?有趣~

 

走出去原來是小小的隔間,廁所就在這裡~

 

 

放一張全景圖~廁所在右方~

 

 

 

接著,我們推開白色的門,往真正的餐飲處走去!

 

 

看得出來是露天的,當天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

 

 

走到小小的走廊,陽光直灑,在這拍照應該超有fu~

 

 

 

這復古風的小東西,放上去就超有感~

 

一進門,就看到下面的景象:

 

 

把房間又再分成兩區,十分有趣~

木作的桌椅很有份量,好像回到七零年代~

 

 

 

餐飲區倒是把復古風貫徹得很一致。

 

服務小姐帶我們到最裡面入座

 

 

從我們的座位看向外面

 

 

座位旁有懷舊木衣櫃,讓我想起外婆家也是這個樣子的。

 

 

 

 

這些古色古香的東西,不知是商家本來就有的,還是另外添購布置的呢?

 

 

需要要自己去裝。

 

這裡還有一兩間小房間,可能是給多人聚餐用的吧?

 

 

 

 

 

我們坐的地方頗適合拍假掰的

 

立馬來一張

 

喜歡這種浪漫的東西~

 

 

少女小迪的憂愁

 

在驚嘆完這間店的奇妙配置後,終於來點餐了 XD

 

 

 

菜單太多張了,直接以一張呈現,如果想看單張的可以到我的相簿(請按我)觀看噢!

低銷是一份飲料或餐點,還OK~

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套餐。不過點餐可折飲品30元。

我們點了奶油雞肉菇菇三明治(190)和培根歐姆蛋可頌(170),

飲料都是烏龍茶拿鐵,但我的是少冰,朋友的是熱的。

 

 

在上菜前先來假文青一下~

辛波絲卡的詩,我很喜歡。

 

阿思的奶油雞肉菇菇三明治很快地來了,看起來很好吃啊!

 

 

流口水~~~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阿思吃了一口,表示他不喜歡。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我是菇菇控阿~

起司與菇菇交雜,我覺得表現得很好~完全我的菜~

只是分量很少,大胃人可能會吃不夠吧。

 

再來就是我的培根歐姆蛋可頌了!

 

 

一樣都有生菜與薯泥,多了柳丁一枚~

 

 

 

生菜淋的醬滿清淡的,重口味人退散~

培根歐姆蛋可頌表現得很普通,

軟軟的可頌裏頭夾著培根跟歐姆蛋,就這樣。

口味也是很直接就這三者的味道~

比較推三明治~

 

然後然後!她端上可頌後,我在餐點裡發現頭髮~~~

 

不過我沒處理,垃圾吃垃圾大 XD

 

 

熱烏龍茶拿鐵,有簡單拉花。

 

 

 

我並不是很喜歡他們的烏龍茶拿鐵,奶味太淡 XDD

不過分量給很足。

 

結論

老成利是一家很適合拍照的店,小朋友也很適合在裡面捉迷藏(誤)

長腿妹妹們快揪團來這穿旗袍外拍吧~

至於餐點的部分,就滿普通的,下次可能會吃吃看義大利麵吧。

這家店就隱身在大溪老街內,是老街逛累後很好的小憩處。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老成利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10號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95號

電話:03-3873452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32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