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家炒翻天」這家店位於桃園觀光夜市正康二街底。

這裡店家比較少,人也不多,會走進這間店完全是個意外。

第一次來吃的那天,晚餐吃得滿飽的,所以來桃園夜市散步消化。

走到了夜市底,看到這間店,突然很想吃臭豆腐,於是決定走進去。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往後,想吃臭豆腐,都會想來吃,不過還滿常撲空的,

雖說似乎賣到十二點,但其實我常常十點左右來就賣完了啊!!!

夜貓子如我,剛開始常常分不清楚是當天休業,還是賣完了。直到有一天,九點到了店門口,發現正在收攤,才恍然大悟

 

先來看看店門口,還算簡單乾淨。

 

 

從門口的招牌可一目瞭然提供哪些食物。

不過我每次來都只點臭豆腐。

 

 

店裡頭有更詳細的菜單。

 

找個位置坐下。我每次都坐中間的位置。(非常功能固著的一個人)

從座位望向外面,生意很好,老闆沒閒著,剛好抓到一個客人都剛走的拍照好時機。

 

 

 

電視看,還不錯XDDD

 

 

主角來囉~大份臭豆腐(8塊/75元

很抱歉,我實在太想吃,先吃了四塊才停下來拍照

泡菜給得很大方,滿滿的~大泡菜~咬一口豆腐配一點泡菜完全不是問題!

 

 

點大份的好像會附小碗

雖然貼心,但好像有點浪費阿~我還是用了,因為我超會掉食物的

老闆還教我們吃法:

要把泡菜塞進臭豆腐裡吃~

這臭豆腐取名醬爆,醬自然就放得滿多的。

臭豆腐中間開個洞擠進了醬,洞裡的醬吃起來比較濃稠;

而臭豆腐之上也淋了醬,吃起來就較為清爽液態。

不過兩種醬味道頗一致。

 

 

臭豆腐本人皮脆內軟臭度夠。(但不敢吃臭的吃起來也很OK)

吃過有些臭豆腐內層也炸乾了,但這間的臭豆腐層次很夠~

(友人表示:像少女的酥胸,穿上了胸罩

台式泡菜酸酸甜甜,味道清爽不搶戲,卻又不失存在感。

 

 

這間店是我在桃園吃到目前為止數一數二的臭豆腐~讚

有推薦的臭豆腐也歡迎告訴我,讓我有一啖美食的機會XD


店家名稱:黃家炒翻天

消費時間:2017.1.7

地址:桃園市正康二街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5:00~24:00(賣完為止)

平均價位:75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