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評論為個人吃完的感受,每個人不盡相同,若有指教歡迎留言討論~

 

 

和友人 宅呆大大出發東台灣五日遊

騎車到新店時,看雨下不停,肚子也餓了,決定就地尋找午餐。

不過最多食物的鬧區似乎過了,這附近只有幾家連鎖餐廳,

本來想吃三商巧福解決就好,我卻眼尖看到了洋城,之前一直想吃吃看

(因為它看起來很漂亮~容易被外表收買的女人,哈!)

於是就決定來吃吃看了。

洋城佈置得蠻有氣氛~

它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歐式、典雅。

當天去沒拍到菜單,所以把官網菜單直接放上了 http://www.yunchenpasta.com.tw/menu4.html

我這次點的是 乳酪青醬嫩雞胸燉飯+118升級套餐,套餐湯品選濃湯、沙拉選千島醬、甜點選盆栽奶酪、飲料則是阿薩姆紅茶。

友人宅呆點的則是卜派嫩雞胸燉飯+118升級套餐,套餐湯品選牛肉清湯、沙拉是優格醬、甜點選盆栽奶酪、飲料是冬瓜檸檬。

洋城的義大利麵都可換燉飯,所以我和宅呆都換了,我不愛義大利麵的口感。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千島沙拉,千島醬就普通,沙拉幾乎都是菜,沒什麼水果,菜的葉子不多,梗有點多。

我討厭吃菜梗,所以剩很多 XDD (交給宅呆解決,廚餘不落地!!!哈哈)

我的沙拉~是千島醬口味

宅呆的沙拉內裝跟我的同款,只是醬換成優格醬(那嗜吃甜食的傢伙啊~)

優格醬似乎是百香果的,跟我們吃過的其他百香果醬比起來,味道稍淡,是減肥的女孩鵝的好選擇。

我拍的千島沙拉是不是比他拍的百香沙拉好看阿 XDD(偷偷拉票中)

友人宅呆的是百香果口味

我的濃湯,蠻鹹的,幾乎沒什麼料,比較可惜,俺喜歡吃濃湯的料阿~~

濃湯

宅呆的牛肉清湯,牛肉吃起來蠻新鮮,可是我不愛清湯!!哈哈

啊然後我和宅呆喝完兩種湯後都默默把票投給濃湯惹。

牛肉清湯

這是戰備存糧,不多說!!! Yes sir!!!

好啦就是沒有餡吃起來又乾整個被我不屑啦 XDDD

避難乾糧

登登登~~~重頭戲來瞭~~~

主餐,青醬雞胸燉飯大大(開始亂取名字這樣)(想知道正確名字的請往上嚕)

這裡的青醬味道蠻適中的,有些店家的青醬味道很嗆很搶戲(可是不巧姐姐喜歡的就是搶戲的青醬)

料就是雞胸跟上面番茄兩半粒And我不吃的點綴物小綠葉

雞胸很嫩

是說,不知何時開始,燉飯跟我年輕時(?)吃到的很不一樣了。

首先,是米的不同,以前的店家都用台灣米,現在好像都很講究,用義大利米之類的,

但我吃這麼久還是不習慣,真懷念台灣米的燉飯哪,可是好難找到了(還要兼具好吃)

再來,是我以前吃的燉飯料都蠻多的,

可能名字叫「青醬雞胸燉飯」,但內容物還會有什麼小豆豆阿花椰菜阿之類的,很豐富。

現在幾乎看名字就知道內容物有什麼了,單調的料還蠻容易吃膩的。

以前一樣量的燉飯我可以一個人吃完,現在吃三分之一就不想吃了。

不知道是地區的影響,還是流行趨勢?

輕熟老人碎碎念完畢,來看宅呆的食物,我只吃一口,現在已完全想不起來它的口感......

只記得茄汁味好像也是淡淡的吧?

大家就看看本尊照片吧 XDDD

接著是盆栽奶酪,

上面的巧克力碎片灑得很多,我覺得太多了,蓋住下面奶酪的好滋味。

而下面的奶酪奶味有出來,味道是我喜歡的,不過跟其他家奶酪比起來似乎比較黏、比較像鼻涕?

飲料忘了拍,紅茶跟冬瓜檸檬都還算好喝

(冬瓜檸檬據說冬瓜味有出來,是冬瓜控的愛,可是我怕冬瓜,所以沒喝)

洋城的飲料是後上的,如果想先上要記得跟服務生說~

 

--------------------------

餐廳名稱:洋城義大利麵 新店分店

消費時間:2016。8。11

餐廳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9109018

每人平均價位:300(有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yunchenpasta.com.tw/index.html

再光顧機率:

 

以上,小迪子吃飽喝足肥胖報導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