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谷莊園雙人小木屋

入住時間:2016/8/12

入住房型:雙人(偽)小木屋

入住金額:1900(需付訂金)

官方網站:http://www.g-water.com.tw/


抵達太魯閣當天,天色漸暗,我們先到這次住宿的地方---雲莊谷園

在訂這家民宿前並沒有特別去查,

全都多虧我那優良的夥伴,告訴我太魯閣只有這間跟貴貴的酒店可以住。

那時我也因為工作正忙,沒空查,就訂了這家。

到了太魯閣天祥,首先看到7-11和幾間小販,但這並不是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若你也訂了雲莊谷園,那你必須再往前騎一段路,才能在右手邊看到它的所在地。

招牌很醒目,彎進去之後,腹地蠻大的,默默有點期待住的地方~

招待我們的是個年輕小伙子(到底小迪子是多老

今晚要住的地方是一間(偽)小木屋~~看上去還不錯!

在這種大自然住在小木屋裡,超~有~FU~

他住的地方其實不多間,而(偽)小木屋只有兩間而已。

房間內部,看起來還不錯。

樸實而古典,就像那個小夥子一樣(羞

有冷氣也有一台電扇,因為在山上,蠻涼的

窗外面就是山壁,沒風景可言,不過也不會有路人看就是。

 

 

 

但有以下缺點:

1.沒有冰箱

冰箱是我的生命 QQ

不過老闆人很好,你要借冰東西是可以的

只是就沒辦法想用就用

我當天有借冰幾瓶飲料,可是大概十點就無法去拿來喝了~

然後沒拿去冰的,又因為夏天變溫溫的不太想喝

所以最後我和宅呆決定以後還是要住有冰箱的 XDD

(我知道很爛啦

2.組合屋結構

他其實不是貨真價實的小木屋,是塑膠組合屋

所以有些地方踩起來有點脆弱,我太胖了

尤其是浴室,踩上去感覺好像會破洞阿~~~

然後浴室又很小,基本上走進去就頗擠了,

馬桶放的位置很不優,會卡到門,

總而言之,浴室是最大的敗筆~~~

請看我精美的示意圖

PS.浴缸不大,請勿被示意圖欺騙

 

 

3.隔音不佳

畢竟人家是組合屋咩~

也沒要做啥,所以這點是還好啦

4.電視

他的電視很小,還是中國頻道!!!

晚上逛完太魯閣後,回房間也不知道要看啥,

幸好我們住的時候剛好有奧運,所以在看排球賽 XDD

若是平日,大概只能滑手機了~哈哈

晚上有很多可愛的螽斯(吧)

可以追著他們跑哦~但別踩到了~~

 

好可愛 XD

 

 

 

隔天一早,小夥子已在餐館等你,和他說一聲,就能得到你的早餐~

早餐內容:

無數享用的烤土司(有巧克力、草莓和奶油醬)、小夥子煎蛋一枚、小夥子煎肉片一片、鮮豆漿一瓶

也許你和他說沒吃飽,他會再煎多一點,因為他有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結論~

這家住宿硬體設備不怎麼樣,但小夥子人真的挺好的。

下次再遊太魯閣,我可能會想住別家看看吧

 

好的,以上是小迪子愛上小夥子的獨家報導(誤)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