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血來潮,明明晚餐吃到肚子撐,但莫名地肚子餓,

原本只是去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打算望梅止渴,

但看到了這款「紅油抄手麵」放在展示櫃上,還是忍不住買來嘗鮮。

不囉唆,來看看咱們本日消夜場主角---紅油抄手麵

首先是外包裝,會修圖真好,本人不怎樣都可以修得美美der~(誤)

 

 

可以看出來它熱量有530大卡

愛美的女孩鵝,消夜吃一碗真的會出人命阿!!!

幸好我還有點克制能力,淺嘗輒止,把美味的紅油留給一同前往採購的友人宅呆~~~

食鹽含量高達3.49,

衛生署建議成人一日鈉含量為6公克,吃這麼小小碗的加工物就攝取了一日鈉含量的一半以上,真的很多!!!

難怪人家都說加工品不能吃多。

 

接著是成分表,一如以往是由許多添加物組成 xDD

 

 

接著讓我們隆重歡迎今日重頭戲---紅油抄手麵本人!!!

 

 

(這是攪拌過後+偷吃一條麵的圖

剛打開來有傻眼一秒,天啊,太少了吧!

本人看起來比照片還要空虛,望著這空蕩蕩的微波食品,我都要懷疑剛剛是不是有人先幫我吃過了呀!!!

但是幸好本人身經百戰,傻眼一秒後立馬告訴自己:

「小迪子阿你醒醒!(搖肩)這就是便利商店的食物該有的份量呀!」

於是,本山人又恢復了冷靜。

 

紅油抄手麵裡頭有約莫六顆紅油抄手,還有大概四分滿的粗麵條,以及一根綠色的青菜

它的味道聞起來是嗆辣的,負責攪拌工程的宅呆表示,嗆到眼睛紅(真誇張)

雖然包裝上標示為三顆星,但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不太辣。

它的辣是在舌頭上的麻辣,剛好是我怕的那種,但是這紅油抄手麵的麻辣,竟然可以麻得讓我不怕。

 

而它雖不辣,但味道十分重鹹,除了鹹,我還覺得有點偏甜。

整份料理,醬的味道都十分搶戲,讓人覺得有種是在吃醬的錯覺感。

剛好我跟宅呆似乎是重口味的,所以蠻喜歡 XD

 

抄手吃起來很普通,扁扁的,皮有一點厚。

至於它的麵條,我還蠻喜歡的。

吃過很多便利商店的麵,有些太軟爛,我喜歡有嚼勁的;有些麵跟醬太過各自為政,沒有融合感。

但這款紅油抄手,不但麵有嚼勁,跟醬也算是有搭在一塊了。

但吃完之後沒有飽足感,反而因為太重口味,被開胃了 XDD

超罪惡~~~

 

小迪子總結

這款紅油抄手麵我和宅呆都覺得不錯

甚至比家附近的紅油抄手好吃(替那家店哀悼,真是悲傷,料理比便利商店還不如...)

若下次再肚子餓,是不排斥再吃一次的

但若你是走清淡路線,勸你不要輕易嘗試~

若你只打算吃一份消夜,也勸你不要輕易嘗試~會被開胃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紅油抄手麵/6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84g/530kcal

【評分】: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