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是台灣電視劇很久沒出現過的「驚悚推理劇」。

平時膽小如我,也因為實在太好看而沉迷~

網路上一片討論兇手是誰的聲浪,看這熱度就知道它多受歡迎~

 

而今天,我不想猜兇手

最近看過太多爛尾劇身心受創的我,要來想像我心中這部戲的「最爛尾」發展👎與「最佳結局」👍

 

最爛尾發展

如果是一個殺一個,而且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就會覺得是爛尾 XDDD

目前只死三個,如果最後只死三個,那一個殺一個機率有點大

這樣就會有點無聊

 

像是:

藍毅聰殺死白欣怡,某人又殺死藍(而且若安排推倒藍是失手,才決定用槍射死藍,那就更爛了),某人怕被發現又殺死了阿偉👉爛尾

 

但還有更爛的:

藍毅聰殺死白欣怡,某人又殺死藍,又一個某人殺死阿偉,這就真的爛到爆了

 

最佳結局

我期待的是有個大魔王,其實白藍偉都是他殺的

縝密又變態>///<

而陪我一起看【天黑】的觀影好朋友只希望有個核心動機導致這一連串的殺人事件

不一定是要同一個兇手,但要有一個特別事件將整件事串起

例如可以與裸照事件串起來之類導致連鎖反應

 

而且時光膠囊梗(其他人的片段、子青藏起來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等等)、

裸照梗(到底是誰散佈的,動機是什麼)、

子青梗(若青到底對子碩有沒有愛,兩人在這十年間還發生過什麼)、

 

 

夫妻倆感情梗(那幾幕感情戲,一定是有什麼特殊用意吧,對這部戲到底有什麼作用?澄芳到底有沒有暗戀誰?)、

「醫生有時也要踩著別人往上爬」梗(柏蒼說這句話會不會跟這個殺人案有關?若有關會很有趣)、

拖到儲藏室劃一刀梗「下一個就是你」梗、(當晚到底發生什麼事)

殺手遊戲梗

(殺人案會不會還有什麼能跟殺手這個遊戲有相呼應?十年前的殺手遊戲兇手會不會跟這次是同一人?若青為何隱瞞十年前的殺手身分?)

 

 

等等「看起來」好像埋梗的地方,

若到結局都能真的是關鍵或是緊扣或是給個答案,那就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神劇了~

 

 

這部戲總共七集,到現在第四集已經進入後半了,

下一集警官出現想必劇情會更明朗化,

應該就能差不多推測出結局走向~

 

趁現在劇情還有點曖昧不明的時候,來給他想像一下~

希望是好看的結局阿~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爛尾和最佳結局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