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樹苗栗蔬食簡餐的選擇之一,

原店址本來是提供葷食的「Happy Soda快樂蘇打」,

快樂蘇打後遷址到饒平街24號,

老闆便在原地開了二店「蘇打樹」。

快樂蘇打在苗栗滿有名的,而二店剛開幕不久,

所以這次和朋友約在二店蘇打樹還滿期待的。

 

 

走進苗栗高中下面的小巷子就能看見它的身影,

位置滿偏僻的,若不是苗栗人,應該會找有點久吧 XD

 

 

普通透天改建,只裝潢了一樓,巷弄裡的寧靜感?哈哈

 

 

門的兩旁是園藝造景,看起來頗亂的,隨興鄉村風?

 

 

店裡裝潢的風格我滿喜歡的,感覺頗自在

 

 

 

燈飾和時鐘又有工業風的感覺

 

 

我們今天就坐在收銀檯前,

正午時分,卻沒什麼人,冷冷清清

也正好讓我和好友可暢談

 

 

 

店裡有前後兩部分,踏上幾階台階後,便可到後面的部分,主要是收銀台和

...店員休息區?

 

 

有小小的兩人座,但似乎是裝飾用?

 

 

後面有廁所,也是滿滿鄉村風

 

 

醬料衛生紙可自取

 

 

Menu是一張紙,真擔心會弄皺哪~

 

 

 

正面是餐點,背面是飲料,有三種套餐可以選

(不知為何拍糊了

 

這次點了蕈菇鮮蔬焗烤筆管麵,+80元套餐,有飲料、麵包和濃湯

奶茶控如我,不肯屈服於套餐飲料,加價點了伯爵奶茶

(更換飲料只能折30元)

最後點下來是390元

 

 

套餐麵包和飲料~看起來十分優秀

麵包吃起來十分普通,沒有驚豔感

 

 

我是很愛喝濃湯的,這濃湯賣相很好,讓我喝之前給他許多期待!!

加上他十分小杯,小杯的湯通常就是要小而精緻讓人愛不釋手阿,丟恩丟!!!

 

 

然後我失望了。

好吧,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沒有在吃素,平常又討厭吃菜,對於素食常有的一種味道滿敏感的

他的湯有一種淡淡的素味,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素味~

真是可惜這麼多料,不合我胃口。

或許對素食者來說會是一道好湯品!

 

 

蕈菇鮮蔬焗烤筆管麵(220元)

主餐還可以,該有的香氣有出來。

筆管麵是屬於不爛的那種,有嚼勁。

也沒有我害怕的素味。

但實在有點小啊,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伯爵奶茶(120),普普通通。

簡餐店的飲料還真是貴,卻又不一定比較好喝

 

 

冰冰涼涼的仙草

是我愛的客家仙草,讚讚!

 

 

蘇打樹的餐飲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若下次想吃好吃的,會想去快樂蘇打看看。

但對素食者來說應該是個好吃的所在。

還有平常人很少,適合跟朋友來聊天。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蘇打樹蔬食餐廳
消費時間:2017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大埔街56號
電話:037-371896
FB:http://suiis.tw/j6Zfm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新

此店已在2017關閉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