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便當,在南崁真是太有名太有名了。

自從它在2015轟轟烈烈重新開幕後,我便一直持續關注著,

覬覦到口水都快流下來 XD

經歷了它一直變更經營模式的時期,

從去現場排隊啊、只有一週的哪兩天買得到啊,

變成抽號碼牌、最後到現在是打電話預訂的模式才穩定下來。

這次終於託同事的福,一償吃阿三的宿願,

當天真的超感動的!

 

 

餐盒拿起來沉甸甸的,讓人好興奮。

 

排骨便當(90元)

便當分量不小,完全是會吃撐的概念。

這次點的主餐是排骨,配料有蒸蛋、油豆腐一塊、高麗菜、酸菜、豆豉

 

排骨底下是滿滿的高麗菜。

 

先說說我平常最討厭吃的蒸蛋

南崁的便當店真是喜歡放蒸蛋,在以前居住的地方很少見過。

阿三的蒸蛋十分軟嫩綿密(比大小滷肉飯更甚),很有蛋香,也有點滷汁味,

是我這個anti蒸蛋者也覺得討喜的蒸蛋。

 

油豆腐也是我平常不喜歡吃的,去買關東煮甜不辣時還會要求老闆不要給我油豆腐 XD

(任性的挑食貪吃鬼哈哈)

但它的油豆腐非常多汁,而且很入味,又不會硬硬的像在嚼塑料,我竟然還滿喜歡的!

 

高麗菜非常脆,酸菜鹹鹹香香的,有種熟悉的家常味

 

豆豉很下飯,又甜又鹹又辣的。

大學時在南部混久了,很愛這種帶有甜味的料理。

 

最後重頭戲---滷排骨

讓人津津樂道的滷排骨,看起來真的十分誘人。

但咬下去...

卻讓我失望~

從圖可以看出來,它的排骨很薄,咬下去也很乾

皮很濕,看起來油亮亮的,以為是醬汁,嘗起來卻是無味的。

個人覺得很扣分。

 

吃了阿三後,竟然喜歡它的配菜甚於主餐排骨,這排骨還要再多加油啊~

雖說,拿豆豉酸菜當配菜有人覺得很弱,但因為它煮得還不錯,能接受!

整體吃起來就是「不錯吃的便當」

但似乎不值得費這麼大勁兒。

 

說真的,吃個便當這麼麻煩,著實令人意興闌珊。

同事也說,他們吃的是回憶。

很可惜沒能在阿三的鼎盛期躬逢其盛啊!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禾米便當(舊阿三便當)
消費時間:2018.3
營業時間:週二~五12:00~13:00(請先預訂)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230號
電話:03-21279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