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壢的「三國東風」是經由同事介紹得知的。

吃了一兩年,口味都能維持一定水準。

無怪乎用餐時刻客人絡繹不絕。

 

菜單上有簡單的主食可畫:臭豆腐、鴨血、麻辣牛肉麵、招牌乾拌麵

至於涼菜滷味,就是到前面的冷凍櫃自行選妃比較快囉!

冷凍櫃上有清楚標示價錢,不怕點太貴的啦~

牆上簡單介紹店內餐點製作過程,及老闆奮鬥史,等餐無聊可以閱讀一下XD

後面有化妝室,與用餐區稍作隔開,比較不會干擾。

而隔牆前有醬料餐具等提供。

 

麻辣鴨血臭豆腐+王子麵(85元)

每次必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我都會加一包王子麵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永遠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一端上桌,我整個嚇到啊!!

因為太大份了,真怕吃撐。

他的餐點辣度都可以做調整,

之前麻辣豆腐鴨血點最小的辣就被辣得不要不要,後來學乖只敢吃不辣

不過我還滿不能吃辣的,近年來才有慢慢學吃辣。

他的辣是會辣舌頭的,我對這種辣耐受度超低。

所以對辣的愛好者來說,這辣度應該小菜一碟。

看得出來豆腐滷得相當入味juice。

鴨血Q彈有香氣,輕輕咬下便爆汁,真是過癮。

湯頭有花椒香,不死鹹,很討喜。

 

說到這,我最近去的這次,感覺湯裡食材少了一些,

不知是否是成本考量呢?還是忘了放?

上圖是去年(2017)吃的時候拍的,還有放些火鍋料、白蘿蔔之類的呢!

這次都沒看到了

 

滷味涼菜(223元)

我們點了米血+百頁豆腐+油條+牛肚+鴨胗+花椰菜+玉米筍+豆皮

油條牛肚是大家都非常推薦的,來三國東風必點的熱門品項。

不過我覺得油條偏硬,牛肚普通。

宅呆是很喜歡油條,人人口味不同。

我特別喜歡這兒的蔬菜,吸進了滷汁,特別有味。

他們的滷汁我也很喜歡,

有點甜香,很適合涼涼地吃。

兩個人吃這樣,絕對是滿滿的滿足啊~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三國東風麻辣豆腐鴨血
消費時間:2018.6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原路16-1號
電話:03-42683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