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sato涮鍋里在2016年時由日本引進台灣新竹,如今第五家據點落在微風南山這個新指標。

得空到微風南山晃晃,被涮鍋里飄散的香氣蠱惑,便決定造訪。

Shabusato特別採用「任你選、隨你吃」的一人一鍋模式,搭配冷熱熟食自助吧

應該算是把所有族群都顧到了吧。

其實剛開始是看到優惠價的看板,想說趁機會吃吃看,殊不知條件重重。

幸好裡頭還有其他便宜的餐點,以如今的吃到飽市場倒不算太貴。

用餐空間寬敞明亮,可以舒適地吃飯聊天。

看到是一人一鍋時滿驚訝的,第一次吃吃到飽是一人一鍋的,挺有趣。

這樣若有不同飲食習慣的友人,也較不容易互相干擾,其實還不錯。

涮鍋里吃到飽有四種套餐方案,同桌客人須點同一方案。

看菜單似乎有點複雜,發現桌上立牌寫得十分清晰:

最後我們選擇了B、嚴選盛食套餐

鍋底的部分有五種可供選擇:

經典昆布湯、日式壽喜燒、膠原蛋白湯、辛辣雞湯、醇味豚骨湯

這次我們選擇日式壽喜燒嘗鮮。

 

點好餐後,就迫不及待地到自助區享用美食!

中間的自助區,一櫃為蔬食區、一櫃為熟食區,而左邊的自助區則陳列各種飲料

各種新鮮蔬菜(但我只會夾高麗菜)

蔬食區除了新鮮蔬菜,也有麵類壽司可供夾取。

這蔬菜的種類,已大勝MOMO PARADISE和溫野菜(點我看)

醬料有三種搭配推薦,但我吃壽喜燒鍋基本上不太沾醬,只稍微取一點嘗試。

飯有兩種,白飯豬肉炊飯

旁有紅豆紫米粥牛丼

紅豆紫米粥料少,紫米味濃。

牛丼,據友人說法還不錯。

但真的要適量,不然怎麼攻克重要的肉肉呢~

還有兩種麵食,但吃起來都不怎麼樣。

有一些炸物,像是玉米可樂餅,但吃起來...你知道的,我們是來吃肉,不是來吃炸物的。

飲料種類很夠,除了氣泡飲料,也有奶茶綠茶可爾必思

不想喝冰的,也有熱飲可喝。

最後還可以來支冰淇淋

天知道我多愛自己擠冰淇淋

 

來吃肉吧!

今天選的是嚴選勝食套餐,會有五種肉品+兩種漿

剛開始一定是五種肉都來一盤,之後再追加自己喜歡的肉盤呀~

可惜那天也許店員較忙,沒主動幫我們介紹肉盤,是我們自己推敲後再向店員確認的。

 

特選牛肉

雪花牛肉

雞肉

五花豬肉

梅花豬肉

牛肉漿+雞肉漿

 

漿的部分喜歡牛肉大於雞肉,咬下去滿多汁,但不驚豔。

 

平常吃壽喜燒最愛吃雪花牛,但涮鍋裡的雪花牛稍硬,沒有吃到我最愛的油花口感。

雪花豬的表現倒是較符合我的喜好了。

這裡的豬肉似乎比牛肉更得我心,但對我來說都不夠軟Q

牛肉品項則是特選比雪花好吃。

 

選擇多樣涮鍋里的一大優勢,熟食區不需特別嘗試。

肉類多偏瘦肉口感,壽喜燒湯底則偏鹹。

 


更多微風南山美食

【台北.信義】Mad For Garlic 大蒜餐廳|微風南山美食推薦|韓國火紅大蒜主題義式餐廳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涮鍋里-微風南山店
消費時間:2019.1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

週四~週六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捷運台北101/世貿4號出口步行五分)
電話:02-2722-1811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