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Rain 那一天 有個他 正思念......

 


 

二月十六號,我打明洞走過。

當時我剛買完伴手禮

正當我欣賞著下過雪後浪漫的首爾,腦海中上演著冬季戀歌之時,

突然,一陣鎂光燈朝我打來,一群迷妹朝我尖叫!

 

阿母!我出運了!

 

正當我以為是我新買的歐爸裝終於獲得賞識之時,

卻看見了後面的車上,一個穿著tiffany綠大衣的男人從容地下車---

是他,被迷妹包圍的男人,身旁還有超多工作人員。

所有迷妹都被工作人員攔下,

而我,卻闖進了工作人員設下的網中,卻沒人鳥我。

我明明拉著二十幾公斤的大行李,而且長得這麼大隻,竟然沒人攔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一堆女人在拍他。

反正既然我就站在他前面不到2公尺的距離,也沒人理會我,那我就拍個幾張吧

大家都拍,跟著拍就對了!

然後他就開始移動了。

人潮也開始跟著他走,我好像逐漸被擠出去了XD

然後大概走到了首爾的UNIQUE

人潮停下來,男子開始跟類似經紀人或主持人的人對話。

然後我就被擠出去了。

 


 

以上故事為真實事件,由出差的宅呆口述,小迪子紀錄XD

宅呆一出差回來就說好像遇到明星,卻又不知道是誰,我一看照片,說:「這是RAIN吧」

但給他看了網路上的照片,他又說不像XD

總而言之,就先當作是RAIN吧(喂)

 

 

看小迪子的歐米呀給【韓國旅遊】Toms Gilim杏仁果|Honey Butter蜂蜜奶油堅果|2019韓國伴手禮推薦❤首爾.明洞必買手信|火辣雞/養樂多/蜂蜜/提拉米蘇/草莓/海苔/芥末口味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