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迢迢健身路

愛吃又愛美的小迪子,從小就過著與脂肪搏鬥的日子。

學生時代,健身資訊還沒這麼發達,同學間充斥著奇形怪狀的減肥法。

成效當然不好。

到了大學,開始接觸球類運動、跑步等運動,

加上飲食控制,慢慢把身材控制下來。

長大後才了解,

又要健康又要穠纖合度的身材,靠運動+飲食控制才是最實在的!

 

  • 與SuperFIT相遇

其實小迪子還滿熱衷於運動的,常在家看國內外影片學習徒手健身。

但自制力不足,克制不了貪食的習性,每次都要吃到肚子圓滾滾了,才摸著肚子後悔

(跟我一樣的孩子舉手)

加上常常一忙就忽略了運動,

於是,

在奔三前夕,代謝力逐漸下滑,減肥愈來愈難的moment,

突然產生「何不去找專業的教練試試呢」的想法。

 

  • 專屬私人健身房

小迪子在挑健身房時,不喜歡大型健身房那種人擠人的。

很多器材都要排到天荒地老,也不喜歡和人一起運動。

從小胖慣了,和那些看起來超健美的人一起運動,總是不自在啊。

於是,我便找到了「SuperFIT 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SuperFIT採用一對一模式指導,飲食、運動雙管齊下,改變看得見~

SuperFIT台北有四間分館:松江民權館、忠孝復興館、忠孝光復館、西門延平館;

高雄則是左營博愛館。

我選擇的是SuperFIT松江民權館

SuperFIT運動,毫無拘束感,非常自在。

 

  • 美觀舒適的運動環境

步出捷運行天宮站,沿著階梯來到位於二樓的SuperFIT

熱血的標題,激勵著大家運動的心。

健身過程都是打赤腳,須將鞋襪脫掉,也有置物區可以暫時放置雜物。

置鞋置物區的設置簡單大方,看起來很順眼。

也有沙發可以稍作休息,

化妝室有提供簡單盥洗的服務,運動完後,還是可以水水的逛街約會啦。

 

  • 量身訂製的營養及健身課程

SuperFIT主打的便是一對一教練及營養師。

可以有效針對個人不足處加強,更符合需求。

在運動時,也會有專屬教練在一旁雕塑動作,

能夠在不傷害身體的狀況下,達到最大的練習效果。

課程安排採預約制,一堂課大概一小時左右。

 

  • 飲食健康評估及全身檢測

第一堂課,需要先讓教練了解你,也讓自己了解自己。

所以課程開始之前,會先填寫諮詢表,以評估目前的身體狀況。

填完基本資料後,需要測試體脂及身體測量的各數值。

坦誠布公地把自己的身體質量數據都攤開來實在太害羞啦!

不過這也是面對現實的第一步啊~

接下來教練會詢問日常的飲食習慣及運動狀況,搭配身體質量指數,給予建議。

尤其是想擁有完美體態,三分運動七分飲食,缺一不可。

教練給了一個正確觀念:

健身飲食不是吃得可憐,而是慎選吃下肚的食物,就能事半功倍。

 

  • 專屬教練指導調整動作

諮詢告一段落後,正式訓練課程終於開始啦!

首先,做運動前一定要 暖 身 !

教練在一旁帶著我做簡單的暖身,將重要的活動部位先伸展開來。

並且不時提醒我一些暖身的小細節。

此時,才知道暖身的學問也這麼大呀!

 

接著,就是深蹲時間囉!

深蹲近幾年來非常流行,應該大家或多或少聽過。

深蹲可說是CP值最高的動作,

可以同時練到大腿、屁股和核心肌群,還能增加柔軟度和協調性。

我在家也常做,是看影片自學的。

但這次來,教練提點了我一些我還可以改進的地方,

讓我覺得收穫滿滿!

教練知道我有在做深蹲後,先請我做一次平常做的深蹲。

教練說,我做的深蹲以自學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但還是有小細節要注意。

像是在蹲下時,背部應是成一直線,才不會壓迫到脊椎。

我的腳尖向外太多了,應該向內一點,並與膝蓋成一直線。

我試著調整,發現肌肉變得比較難使力,

才發現原來我平常深蹲用到前側較外的肌肉了。

所以我大腿前方外側線條就比較沒有那麼好看。

而大腿後側跟內側相較無力。

因為教練說我大腿前側肌肉太緊繃了,拿出滾筒幫我按摩。

滾筒前陣子很流行,我那時想說:自己按按就可以,幹嘛買這個呀?

但教練幫我一滾,

超級痛!!!

生不如死!!!

真的是祖宗十八代都差點衝口而出!

我的媽呀,我完全懂了!

自己按真的很難按到點耶,教練幫我滾一滾後,肌肉比較放鬆,也比較好做了。

教練又繼續觀察我的姿勢,發現我的腳踝也不夠放鬆,

所以深蹲下去比較不穩。

教練幫我在腳下增加高度,果然好做很多。

教練說,回去可以多做腳踝的運動,增加腳踝活動度。

接著教練也調整我的呼吸,

看出我的胸大肌也比較緊繃,所以拿出網球幫我放鬆。

還是一樣,超級痛啊!

這一趟下來,學到無敵多健身知識,都是之前自學學不到的。

後來回家照著改良法嘗試,個人覺得差很多啊。

自學健身,真的還是有很多盲點,

雖然網路上資源詳盡,但有些小細節是自己沒辦法看到的。

所以真的很推薦找個私人教練,讓教練去盯你的動作,

進步會很快。

SuperFIT上的一對一教練課,是我上過最細心的課程,

SuperFIT的健身教練,能用淺顯的語言講解,

也非常仔細地觀察你的動作和肌群變化,

讓你做出最正確的動作,達到最大的運動效果。

 

  • 透明的價格和高CP值的方案

SuperFIT官網上的價格非常透明,

以量身訂做客製化的一對一教練來說,

全程教導使用器材與調整動作姿勢,

又配合完整營養師飲食推薦,以及事後追蹤,

cp值滿高。

如果擔心自己不適合,也可以先試試看SuperFIT的體驗課程,兩天1200元。

 

  • 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SuperFIT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提供的器材如果都練起來,已經可以把身體各肌群都練到一定的水準了。

 

SuperFIT松江民權館健身器材主要分置二區。

除了進門處,再往後走還有一區可供健身。

 

 

 

 

不過小迪子才上第一堂課,主要還在調整身體姿勢,做基本功,還沒有碰到全部的器材~

任何事都要循序漸進,運動也是要由淺入深哦~

期待早日練成完美身材啦!


SuperFIT極度塑身 | 松江民權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3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22:00
電話:02-77031947

Line預約諮詢:@tqc7135d

SuperFIT官網請點我

SuperFIT Youtube頻道請點我

SuperFIT IG請點我
 

 

延伸閱讀

算得了帳卻算不贏卡路里的塑身之旅
孩子的媽,只要願意還是可以輕鬆的瘦下來!!|營養師,健身房
減肥甜點系列-低碳巧克力蛋糕
掰蝴蝶袖 居家訓練讓妳擁有性感手臂線條
蜜桃臀要深蹲! 為什麼卻越蹲腿越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