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奇儂初鹿牧場聯名的牛奶雪糕廣受好評,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

更不能錯過他們另一款聯名商品---【草莓起司雪糕】。

超買系列邁入第二回(第一回請點我)

這一款聯名的草莓起司雪糕榮登本年度夏季我最愛的冰品。

看我這兩次買的量就知道我閱冰無數,可見這草莓起司雪糕可真是佼佼者。

馬卡龍色系的包裝輕易擄獲少女心,草莓口味更是讓草莓控失心瘋。

營養標示

這款草莓起司雪糕比起其他的冰棒要大枝些,一枝90克,拿在手上很有份量啊。

當然,熱量也不低,但為了草莓起司我完全願意啊~

單枝的包裝也有完整的標示~

拆開包裝看到紅白分明的草莓起司雪糕,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小時候的最愛,西瓜冰XD

從側面可看出比其他冰厚很多。

一口咬下,立刻被圈粉!

外層是草莓果汁冰沙,內層是起司冰淇淋,

冰沙的顆粒感,冰淇淋的綿密,

一枝冰棒吃到兩種口感,真的超滿足。

外層的草莓冰沙吃起來酸甜酸甜,

內層的起司冰淇淋出乎意料是微酸的那種起司,有人說像優格,我非常認同。

微酸的起司帶奶香,氣味濃郁。

草莓和起司的味道都很搶眼卻完美融合在一起。

鮮豔的雙色雪糕,雙重口感,視覺味覺都享受,真的超級療癒~

我買完第一盒就嗑完三枝,老媽趕緊又去補一盒XD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 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草莓起司雪糕/99元一盒(平均一枝25元)

【店鋪】:各量販店,便利商店皆可買到

【規格/內容物/熱量】:90g/168.4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