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生乳捲是想到團購美食時一定會想到的店家之一,

雖然現在一堆網美店冒出來,但亞尼克仍有自己死忠的粉絲。

亞尼克常常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

11月起是亞尼克的秋冬巧克力季,推出了多達六種的巧克力商品,滿足巧克力愛好者。

 

黑魔粒奶凍捲(420元)

亞尼克一貫的外包裝。

連店員身上的制服裙,都保持著相同的色系,滿有洗腦的功效。

雖然亞尼克紅好幾年了,但我第一次吃亞尼克其實是去年的事。

之前一直覺得亞尼克就是被炒紅的,一定好吃不到哪裡去,所以興趣缺缺。

去年研究所同學買了亞尼克的原味生乳捲,一試之下驚為天人,沒想到這麼好吃啊!

便對它念念不忘。

這次試吃黑魔力生乳捲純屬意外。

那日又嘴饞,本想買原味生乳捲,

到了亞尼克的新竹大魯閣湳雅店後,看見店家強推黑魔粒,猶豫良久才決定買來一嚐。

黑魔粒外觀看起來頗為扎實,蛋糕體撒上巧克力豆,看起來就像放大版的脆笛酥 XD

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蓬鬆跟實在。

黑魔粒的巧克力豆滿多的,蛋糕內裡也有,個人滿喜歡添加巧克力豆,咀嚼時比較不單調。

巧克力奶霜不會太甜,還算好吃。

不過巧克力對我來說很難做到不膩口,

亞尼克的生乳卷也難逃這樣的定律,沒辦法吃多。

相較之下,草莓可就是吃了停不下來的類型了XD

 

雪藏草莓芝士(82元)

聽說12月草莓季就會開跑,這塊草莓芝士蛋糕是我今年八月吃的,

感覺起來草莓季好像很久XD

草莓芝士非常好吃,深得我心!

微微酸甜的草莓滋味,口感綿密,像優格又像冰淇淋般在口中化開。

搭配後面微鹹的碎餅乾,口感豐富。

吃了一塊雪藏草莓芝士,好期待下一個草莓季的來臨啊~

至於生乳捲的話...

我想我還是喜歡原味的XD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亞尼克生乳捲

亞尼克官網: https://www.yannick.com.tw/index.php

亞尼克臉書請點我

亞尼克門市據點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