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客北部粽披薩封面圖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宅在家,整天吃便當,吃著也無聊。

本來應該出門趴趴走的週末,不甘寂寞的我,決定來個豪華點的晚餐,配上一部電影,這才是享受。

近年一直推陳出新的必勝客,總能找到顛覆我想像的口味,這次,聽聞它的新口味南北粽披薩擺明就是要戰南北,就決定要來嘗鮮。

外帶買一送一,另一個披薩口味,就選了母親節推出的義式漁夫海鮮披薩

剛好母親節時有點來吃,還滿喜歡的。

兩種口味都是期間限定,要嘗鮮要快哦!

【6/5更新:義式漁夫海鮮披薩已停售QQ】

 

▍XO醬一口粽北皇粽披薩 介紹

2

必勝客這次推出的南霸粽北皇粽披薩,真的超狂超吸睛。

而且比起之前有些很怪的口味(榴槤披薩湯圓披薩之類的),這口味感覺比較不會踩雷,敢嘗試的人應該也比較多 XD

可惜,它是區域限定,以台中來劃分,

北台中以北只能買到北皇粽披薩台中市以南則只能買到南霸粽披薩,想要真的買到兩種粽子披薩來個大PK,也不容易。

販售期間只有5/11~6/14,想嘗鮮的人真的要快呀!

必勝客北皇粽 (1)

披薩上鋪滿著的真的就是粽子的餡料:

香炒糯米為基底,上面鋪有魷魚乾五花肉,撒上鹹蛋黃,淋上甜辣醬

五花肉吃起來已經是乾瘦了,沒有Q彈的肥肉嚼勁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肥肉愛好者)。

甜辣醬辣味有出來,鹹蛋黃味道也滿搶眼。

必勝客北皇粽 (2)

這兩款特別的粽子披薩,外圍的餅皮也很有創意--「XO醬一口粽」!

原來除了披薩上的餡料是肉粽餡料,外圍餅皮也做成小顆的粽子造型,也太用心了~

XO醬一口粽裡面包有以XO醬拌炒的糯米,糯米口感還在,不會過於軟爛,不過醬料味道並不明顯,較有記憶點的反而是吃得到花生粒,滿香的。

這是南部粽吧!!可惡,竟然跑來北部粽披薩這兒當間諜!

必勝客北皇粽 (3)

北皇粽披薩吃起來個人覺得滿重口味,裡面的味道又強於外面的XO醬一口粽。

是特別的口味,滿有台灣味的。

 

▍義式漁夫海鮮披薩 介紹

必勝客北皇粽 (4)

義式漁夫海鮮披薩是四月底推出的新口味。

母親節時買了義式漁夫海鮮披薩和星級白醬海鮮披薩,覺得義式漁夫海鮮更對我的胃,所以這次回購這個口味。

義式漁夫海鮮披薩的海鮮很鮮甜,干貝也很軟嫩大顆,莫札瑞拉起司香是我的最愛,最重要的是,它的義式牛肉醬,我很喜歡!!

義式牛肉醬就是在傳統的必勝客番茄醬之外,多了微微的牛肉味。

其實我就是喜歡吃有番茄醬味道的披薩啦,覺得這種類型的披薩特別披薩 XD

7300

 

這次必勝客新披薩口味我都滿喜歡的,尤其是義式漁夫海鮮披薩,真的超棒~

不過,不嗜番茄的友人則更喜歡北皇粽披薩,各有所好,但都不雷囉。

今年端午節,吃必勝客南北粽披薩,很可以!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必勝客
營業時間:11:00~22:00(此為竹南店,正確營業時間以各分店為主)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19號(各分店地址詳見官網)

必勝客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必勝客官網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e269541@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