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mmmt封面圖

Cream tea,說到玫瑰花造型檸檬塔,絕對會先想到這間網購名店。台中發跡的Cream tea,在今年(2021)更名為Creammm.t,美味依舊,質感更勝以往。其熱門品項:檸檬塔司康,都在水準之上,吃過之後真的會上癮。

1CREAMMMT (1)

超級美的莫蘭迪綠色盒裝,簡約的印字,還沒拆開,我就先被包裝美哭!這質感,根本捨不得丟啊。

1CREAMMMT (2)

Creammm.t只有網路通路,沒有實體店面。(訂購網站)火紅程度是只要下單,沒等個三個月、半年,是拿不到的。

在這裡提供幾個訂購的小祕訣:

  • 1. 不同的商品可拆單下單。像是招牌檸檬塔,就要等比較久。而司康或是蝴蝶酥等其他產品,就會比較快。分開下單,就可以早點拿到。
  • 2. 確認訂單成立後,三日內先不要付款。可以沒事就上官網點點看,有沒有更近的日期。如果有,就可以取消前單,改下較近的日期。不建議拖太多天,免得放到忘記,哈哈。確定好後,記得一定要在七日內匯款,才算完成訂購唷。

1CREAMMMT (3)

我從好幾年前Creammm.t爆紅,其實就一直知道這間店,但因為懶得等,一直興趣缺缺。直到今年五月底,看到FB上有朋友分享,莫名其妙油生「我想吃!」的強烈念頭,就迅速下單了。大概是疫情宅在家的後遺症,腦波弱到不行XD 幸運的我,等了兩個月就拿到手,還可以在父親節與家人分享。

 

▍Creammm.t檸檬塔

2creammmt檸檬塔 (1)

招牌的玫瑰花型檸檬塔,一盒有九入。也有八吋的檸檬塔,但我覺得還是小玫瑰花造型比較美,也比較好食用。九朵小玫瑰花排列整齊地擺在盒內,打開來又讓我一陣驚呼。每一個檸檬塔都慎重地用烘焙紙盛裝,還有一圈避免碰撞的透明圍邊紙,讓寄來的檸檬塔每一朵都宛如初放。

2creammmt檸檬塔 (2)

檸檬塔需冰冷凍,店家建議退冰5~10分鐘後食用。第一次吃時,退冰比較久,有點影響口感。後來發現退冰三五分鐘,是我最愛的賞味期。冰涼的檸檬奶油餡,吃起來綿密滑順而入口即化,令人驚呼:「好像吃冰淇淋!」

2creammmt檸檬塔 (3)

它的檸檬奶油餡無疑是酸的,很酸。但怕酸的我,卻不會覺得酸到受不了。它的酸,不是讓人酸到打冷顫的酸,而是後韻無窮的酸。上頭撒上些許檸檬皮,中和了檸檬酸甜,滋味更豐富。

2creammmt檸檬塔 (4)

檸檬塔底層是添加鹽之花的杏仁甜塔皮,酥脆而不過硬。塔皮與檸檬餡在口中交織,清爽好吃。

2creammmt檸檬塔 (5)

好切的塔皮,即使常常切塔切到整桌都是屑屑(或是整個塔飛出去XD)的我,都可以輕易切下。

2creammmt檸檬塔 (6)

一次一顆,方便取食又不會過量。(好啦,我知道一天一顆還是很OVER哈哈)

2creammmt檸檬塔 (7)

 

▍Creammm.t司康奶油茶葡萄乾組合-草莓果醬

3creammmt司康 (1)

Creammm.t的司康有原味及葡萄乾兩種,喜歡豐富口感的我當然是選擇後者。打開一樣美到不行的外盒,六入的司康盛裝在袋中,一旁有兩小盒店家手工凝結奶油,及一罐英國Tiptree果醬

3creammmt司康 (2)

Tiptree果醬可以在訂購時選擇口味:草莓、覆盆子、黑醋栗擇一。我這次選擇了草莓口味。

3creammmt司康 (3)

店家自製的奶油抹醬,原本想著兩盒可能不夠,沒想到份量超多,厚厚抹上六個司康後,竟然還有剩。奶油抹醬奶香濃郁,有奶油乳酪獨有的微酸滋味,襯托出清爽口感。

3creammmt司康 (4)

Creammm.t的司康是特別的方形,個頭很大,帶有手作的樸實感。

3creammmt司康 (5)

司康也是冷凍保存,食用前要先退冰15~20分鐘,再加熱3~5分鐘。我家沒有烤箱,是丟進智慧電子鍋加熱的。剛熱好的司康熱騰騰地,有微微的甜香。

3creammmt司康 (6)

塗上手工奶油與草莓果醬,甜鹹滋味,草莓果香、葡萄乾的香氣和奶油奶香相得益彰,烤過後外表酥香、內裡綿軟,不會有一般司康過乾的問題。

3creammmt司康 (7)

一顆司康的分量不小,吃完著實有點飽啊!

 

1CREAMMMT (5)

Creammm.t的甜點個人覺得水準都在平均之上,很值得一吃。剛吃的時候會覺得司康比較出色好吃,但檸檬塔耐吃程度高,且夏天吃特別清爽。兩者一起搭配一杯英式紅茶,就是最美好的下午茶。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歡迎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Creammm.t
僅網路販售---
Creammm.t訂購

運費計算方式:1-2盒150元;3-4盒210元;5-9盒280元;十盒以上免運;宅配貨到付款額外收手續費30元。

取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無現貨購買服務,只供取貨)

電話:04-22512636

Creammm.t官網

Creammm.t臉書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