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腿阿鹿封面圖

說到曲奇餅,就會想到台中排隊美食---短腿阿鹿餅乾,在逢甲觀察了好幾年,都排隊排到爆!每次都很想吃吃看,但看到排隊人龍都打退堂鼓的我,這次到花蓮旅遊,查景點的時候發現,竟然在花蓮也開了一間分店!買好吃的曲奇餅乾伴手禮,還可以順便逛新城老街、去佳興冰果室喝檸檬汁,還可以到七星潭走走,真的很不錯呢!

ꕥ ------------------------------------------------------ ꕥ

如果你也是吃貨,歡迎來我的IG跟我當饕友🔗 小迪子IG請點我

來FB跟我到處吃到處玩▶️ 小迪子FB請點我

ꕥ ------------------------------------------------------ ꕥ

1

短腿阿鹿花蓮店在新城鄉,對面就是新城國小。店面很大,相較於其他分店多為小店面,滿特別的。有幾隻俏皮的ㄚ鹿站在門口陪伴大家。跟ㄚ鹿拍拍照、打個卡,排隊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2

即使是平日來,人潮也不少,看到旁邊拿著餅乾的ㄚ鹿圓滾滾的臉蛋超可愛,身為長頸鹿迷的我,就覺得一定要吃吃看啦!

4

排排站ㄚ鹿,原味大曲奇也好可愛。這麼吸睛的ㄚ鹿,小朋友一定會喜歡。可惜那天下著雨,沒辦法拍出ㄚ鹿跟藍天。

5

層層疊高的大餅乾十分童趣,調皮ㄚ鹿,站這麼高很危險啦,快下來!XD

3

短腿ㄚ鹿販賣模式很特別,每間分店都有限定口味,無法在一間分店買到所有口味,有種集章的感覺XD 短腿ㄚ鹿花蓮店販賣的口味是可可亞曲奇,目前假日因為人潮較多,每人限購三盒。小盒的一盒25片290元;大盒的一盒50片550元。滿千還送ㄚ鹿提袋。本來是只打算買一盒小盒的來自己嘗鮮,但又好奇大盒的多大盒,所以就加買了一盒大盒曲奇。另外,要注意的是,只能現金交易

原本店內好像有可以逛的地方,可惜我是疫情趨緩後去的,還沒有開放店內參觀。

6

短腿ㄚ鹿大小盒的面積是一樣的,差別是大盒的有兩層,小盒的只有一層。盒面彩繪的是花蓮美麗的海灘風景,很應景很適合送禮。騎著曼波魚的ㄚ鹿,好像帶著我們去七星潭海岸走一遭。

7

打開盒子,可可香氣立刻撲鼻而來,排列整齊的曲奇看起來賞心悅目。帶點咖啡色的深黑餅乾,在燈光照耀下微微地閃亮,頗有質感。

8

短腿阿鹿的餅乾是奶素可食的,常溫保存15日,千萬別放冰箱,會破壞風味哦。最適合的當然就是放在電視機前,邊看電視邊吃啦。

9

擠花擠得很美的曲奇,用心維護品質連外觀也顧得很好。

10

在腦海中想過千萬種ㄚ鹿的口感,比不上放一塊在口中的震驚。一入口,便感受到巧克力餅乾的酥鬆綿密,幾乎要入口即化了。既不黏牙,也不空虛,可可的香氣,帶點奶油香,隨著餅乾化開而濃烈地散出來,不過甜的可可味道,十分討喜,是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餅乾。

11

好吃的短腿阿鹿曲奇,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回神竟吃了好多!

12

若到花蓮玩,可以到新城附近走走,再帶幾盒短腿阿鹿餅乾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配杯英式紅茶,就會是最棒的下午茶。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名稱:短腿阿鹿餅乾-花蓮店
營業時間:8:30~17:00(周三公休)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47號(新城國小對面)

電話:038611049

短腿阿鹿花蓮店請點我

 

📌名稱: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
營業時間:16:00~23:00(周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里597號

電話:03424519569

短腿阿鹿逢甲店請點我

 

📌名稱:短腿阿鹿餅乾-大墩店
營業時間:12:30~19:00(周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電話:0424731978

短腿阿鹿臉書請點我

 

📌名稱: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
營業時間:12:30~19:00(周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1號

電話:0423179565

短腿阿鹿臉書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