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1)

前幾天才喊漲的麥當勞話題不斷,今天又推出新的 Signature極選系列漢堡-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雙蝦天婦羅堡。採用嚴選太平洋白蝦與四盎司頂級安格斯黑牛,噱頭十足!

兩款漢堡皆為11/24~12/28期間限定,想嘗鮮的朋友動作可要加快了!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2)

麥當勞的Signature極選系列漢堡為麥當勞餐點中價位最高的,也是食材使用最特別、最講究的,就連包裝都特別用心。其實我平常鮮少吃這個系列,通常都是麥香魚雙層牛肉吉事堡就打發了。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3)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與雙蝦天婦羅堡兩款漢堡單點都是144元,搭配經典套餐是199元。

 

  • ▍雙蝦天婦羅堡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4)

雙蝦天婦羅堡顧名思義就是兩隻蝦入堡。原本擔心只有兩隻蝦會略顯單薄,但蝦夠大隻、生菜也多,加上清爽酸甜的青檸蒔蘿醬,所以吃起來也不無聊。

極選系列通常使用玉米麵包,和其他柔軟的麥當勞麵包相比,更有嚼勁。炸蝦入口酥酥脆脆,麵衣稍厚,但也讓我這炸物控過了癮。蝦肉扎實,和青檸醬很搭。天婦羅就是要沾這類的醬啊!

 

  •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5)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則是把一尾蝦換成了麥當勞熱賣商品-安格斯黑牛,造福安格斯黑牛的愛好者。加入牛肉後,口感更豐富。相較於前一個堡,我更喜歡這款。

  • ▍營養標示

麥當勞新品漢堡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黑牛堡 (6)

麥當勞新推出這兩款堡,口味確實不錯,但價位著實較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嘗鮮!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麥當勞

歡樂送電話:40666888(手機直撥、苗栗台東地區市話撥打請加02)

訂購LINE@:adachen618(加入後記得留言/詢問)

麥當勞臉書請點我

麥當勞官網請點我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