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稻埕迪茶 (1)

大稻埕人文薈萃的百年風華總令人嚮往。獨步於街上,享受古早台灣的歷史底蘊、建築美,又能驚喜地於百年老舖中發掘各式文創小店、融合古今的咖啡廳,成為大稻埕獨特的生活美學。而座落其中的「迪茶」,就是這樣老靈魂融入新創文化的代表。其在飲品中注入獨有的特色元素:杏仁牛蒡麵茶,調製出一杯杯顛覆味蕾卻又合拍的創意手搖飲料

大稻埕迪茶 (2)

人來人往的迪化街上,迪茶帶點復古的裝潢,還是讓小迪子我眼睛為之一亮:是我的茶!身為迪家人,趕緊上前探訪,看看有沒有符合迪家人水準。

大稻埕迪茶 (3)

 

  • ▍迪茶手搖飲菜單

大稻埕迪茶 (4)

迪茶六月份時剛出了新的菜單。除了基本原茶奶茶之外,特殊品項像是大稻埕之美迪香豆茶特調,都是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的。店家特別把夏季新品獨立出來,想喝的人要好好把握這季節性商品。

 

  • ▍迪茶飲品介紹

大稻埕迪茶 (5)

▍小葉蜜香鮮奶茶($60)

這次點了兩杯飲料,鮮奶茶就是每間飲料店的基本款,也是最能喝出這間飲料店調性適不適合我的飲品,所以我通常第一杯不敢冒險,都會點這個。小葉蜜香紅茶擁有柔和而誘人的蜜香,加入鮮奶後,喝來淡雅不膩,很是清涼。

▍杏仁Q果杏福茶($80)

這款杏福茶由自製杏仁茶與豆漿調配而成,再添加杏仁粉粿。杏福茶的杏仁不嗆,順順的很解渴。

 

  • ▍總結

大稻埕迪茶 (6)

迪茶的特色飲品種類眾多,喝起來也很順口。如果喝膩了一般的奶茶、綠茶等,想試試古早風創意飲品的時候,不妨來試試。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迪茶創始一號店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十號

電話:02-25490188

迪茶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迪茶IG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