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姊妹水煎包 (1)

台灣北海岸真的是很宜人的好地方,白天去看美景,玩上吃吃喝喝很過癮。每次去基隆,我都很期待晚上逛基隆廟口夜市。其實廟口夜市並不大,但是人聲鼎沸非常熱鬧,夜市美食也很多。最愛的螃蟹羹油飯營養三明治都是必吃,而這間三姐妹水煎包,則是意外發現的好滋味。

三姊妹水煎包 (2)

三姐妹水煎包位於基隆夜市出來後愛四路的轉角處,與人擠人的廟口周邊比起來,人潮相對稀落。即使如此,三姐妹水煎包的排隊人龍仍源源不絕,排得很遠,好奇的我也跟著排隊一探究竟。

三姊妹水煎包 (3)

三姐妹水煎包都是現包現煎的,可以看到煎台後方人員忙著包水煎包。

三姊妹水煎包 (4)

前面煎台也有兩個人負責,看起來忙得很!

三姊妹水煎包 (5)

煎得金黃的水煎包看起來真吸引人。

三姊妹水煎包 (6)

醬料就擺在前方可視自己口味添加。

  • ▍水煎包(一個$13/二個$25)

三姊妹水煎包 (7)

拿到手熱呼呼的,皮超薄,有些地方甚至破了。吹彈可破的皮一口咬下,滿滿的餡料充滿嘴裡,高麗菜香脆,沒有過多調味,是簡單的好滋味。

三姊妹水煎包 (8)

 

  • ▍結論

三姊妹水煎包 (9)

三姐妹水煎包平實好吃,喜歡吃菜的鮮甜的人可以來嘗嘗。不過若論到整體調味的話,我會更喜歡士林夜市的水煎包。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三姐妹水煎包
營業時間:16:00~23:30(週四公休)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口(基隆夜市42號攤位)

電話:0932-356518

三姐妹水煎包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