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記排骨酥封面

超級喜歡逛後龍夜市的我,當然也沒放過夜市美食之一的吳記現炸排骨酥。相信苗栗人對它一定不陌生,因為太美味了!印象中,在我小時候它就已經是口碑載道了呢。

吳記排骨酥目前週五、週六也能在英才夜市看到;週日則是後龍夜市

吳記排骨酥 (1)

 

  • ▍排骨酥(更大$300/特大$200/大$150/中$100)

吳記排骨酥 (2)

後龍夜市前陣子說要收掉,讓老苗栗人都超毋甘,復出後的幾個星期人潮都滿滿,也讓我放心不少~童年回憶不可殺啊!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要拍個照當然是害羞了些,就當我隨意拍個幾張時,揮舞著濾油杓的老闆半開玩笑地問我一句:「要停下來讓你拍嗎?」我連忙搖頭,人家炸排骨這麼辛苦,怎麼好意思還讓他等我呢!

吳記排骨酥 (3)

吳記排骨酥竟然有四個價位可以選,真的笑歪我,到底多量身打造辣!

別小看排骨酥,看似每一家都一樣,實際上吃起來卻有天壤之別。吳記排骨酥炸起來完全無油味,肉多骨少,酥香Q嫩,特別涮嘴。有個朋友就說了:「以前覺得排骨酥就是聞起來很香,買來吃又還好,但吳記完全打破這個印象,有好吃到!」

吳記排骨酥 (4)

這間吳記排骨酥真的算是好吃的排骨酥,難怪總是人潮不斷。倒是全台吳記排骨酥還挺多間,不知其中有無關係?如果沒關係,為何又都要姓吳呢XD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吳記排骨酥
營業時間:週日05:00~23:00

地址:苗栗後龍夜市(後龍溪橋、台一線外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