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美膩的燈光~食物隨便拍都好有質感

這間叁匠居酒屋是宅呆某天興致勃勃地說要帶我來吃的

原本我對居酒屋的印象就是:又貴又吃不飽,所以興趣缺缺

(一個十分重視飽足感的女子)

但叁匠完全讓我驚艷!

 

 

先來張十分不特別的---可樂,哈哈哈

就是叛逆的死囡仔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完全不管店家招牌XD

這可樂不好喝,很沒氣,沒勁兒。味道也很不OK,跟放太久的可樂有87%像。

請不要罵誰叫你要在居酒屋點可樂,這就是我狂放不羈的個性。

 

就在我對居酒屋失去信心的前一刻,花媽唱著DoReMiSol店員把美食端出來把我迷惑得神魂顛倒~

 

 

鹽烤骰子牛(100元)

吃起來不會太乾,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覺得這一道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驚豔

 

 

叁匠蛋(120元)

這道叁匠蛋很特別!

冠上店名的料理,大概就是該店的得意招牌。

看到時還覺得霧煞煞,其實就是明太子起司蛋

明太子醬有點甜味,和起司的鹹都被包覆在蛋中

蛋QQ軟軟的,起司類似做披薩的莫札瑞拉,會牽絲,愈嚼愈香

不過,可能是我比較不耐吃甜吧,吃掉三分之一左右,就覺得有點膩~

於是交給甜食終結者宅呆完食。

 

 

醬燒香菇(70元)

本身就很喜歡吃香菇

再加上這裡的醬味道甜鹹適中,味道有跑進去香菇裡,每一口都是醬與菇的結合~

香菇咬起來像蒟蒻,不會太軟

 

 

鮭魚炒飯(120元)

看到炒飯上的蝦卵就流口水~

鮮豔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呢!

蝦卵拌進飯裡,嗶嗶啵啵的口感,配上粒粒分明的炒飯,煞是好吃~

 

 

最後是我私心最愛的壓軸好料~(但拍得不怎麼樣XD)

 

 

赤燒羊肉串(80元)

多汁,軟嫩的羊肉,我最愛的羊肉味十足

咬下去肉香味和孜然香料味在口中散開,真的好好吃哦~

不過,他的孜然粉是撒在旁邊的,肉上也沾了不少

不喜歡孜然味或羊肉味的人大概不會喜歡這道燒烤~

但放心,不會有令人害怕的羊腥味,不愛羊腥味的宅呆也很喜歡~

 

當天覺得好像沒有點很多,但意外地很飽!

這間居酒屋食物都很討喜,氣氛也很好,很適合好友來閒聊聚聚

不過食物現做,要等滿久的。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叁匠居酒屋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hreeperson/

消費時間:2017.6.2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20之5號

電話:034930741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