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吃了好幾家肉圓,最喜歡的還是油炸肉圓

北門口中正店總是大排長龍,討厭排隊的我們,騎著車在彰化繞啊繞,意外地發現了北門口肉圓的民生店

這是我們在彰化找到的第三家北門口

(整個很像在尋寶XD)

這家的店面不像三民路那家那麼大,又不像中正路那家剛好位於轉角處,所以還滿容易忽略的。

(佩服我的眼尖😜)

根據我的觀察,北門口三家店裡最少人排隊的是三民路那一家,而那家是店面看起來最乾淨的🤣

本來是想去那兒吃,但剛好沒開,就來民生店嘗鮮了。

 

招牌看起來和中正店一樣很有歷史。

 

其實排隊的人潮不比中正店少多少耶!

我們還是排了半個小時有

還好有飲料.遊戲和美人(我)相伴,時間也是很快就過了啦!

 

民生店的老闆十分健談,每位客人都會聊上幾句。

像中正店,人潮洶湧,就會忙到沒空理你XD

(雖然他在和前面的客人閒聊時會想喊:「卡,快點處理下一位」XD)

(然後有些話聽起來是可能會讓人有點不悅啦)

 

店內一樣是小巧路線,沒辦法容納太多人。

價位都寫在牆上,大肉圓真的是貴到令人瞠目結舌啊。

但是隔壁的胖呆,老是會忍不住點大的

我覺得大小肉圓基本上只有餡料有小區別而已XD

 

小肉圓(45元)

既然大小差不多,又都只有一顆,當然是要點小的啊。

👆勤儉持家的我

看起來好誘人哪~

 

肉肉裝好裝滿,還有我最愛的香菇~(雖然只有一片)

我覺得這家吃起來皮沒有中正店那樣給我炸過頭的感覺,是剛好的酥脆。

而餡料的味道是很相似的。

鹹甜得宜,醬汁淡淡的蒜味,香菇很香XD

 

大肉圓(90元)

 

料多了干貝,會因此味道與小肉圓有點不同,其餘沒有差別。

 

吃了兩家北門口,個人比較喜歡吃民生路的北門口肉圓。

1.人潮較少些

2老闆炸比較少量,不像中正店會炸一堆放旁邊

3皮沒有中正店這麼硬

而胖呆是說他覺得都一樣好吃XD

所以如果不想排太久,這間還滿值得考慮的!

 

網路上查到民生店是目前中正總店負責人的叔叔所開的,而三民店的經營者則是中正店負責人的姐姐,

但正確性未知

我們當天去,沒有先做功課,

覺得北門口怎麼這麼多,便好奇地問了民生店老闆與總店有什麼關係。

民生店老闆只是有點不耐地回:「我們最老啦!」

讓我們啼笑皆非。

 

彰化北門口肉圓中正總店 請點我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北門口肉圓-民生店
消費時間:2018.1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休息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315號
電話:04-72272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