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看到醬汁炒麵這款泡麵,算是日本泡麵裡較為平價的一款了,

再加上7-11到月底有進口泡麵第二件六折的優惠,就想說來吃吃看。

 

想到自己原本對泡麵的價格其實沒有概念,以為是便宜東西

去年上武陵農場過年,在山下的7-11拿了一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日牌泡麵就去結帳,

結果花了一百多塊,傻眼的情緒久久不能自已,

才知道物價飆漲的現在,泡麵也不見得是便宜食物啊~

來看看精美的成分標示~

泡麵嘛~總是會稍微多點添加物的,偶一食之是無傷大雅的啦

還好現在美食很多,我真是很偶爾才會想吃泡麵了

盒子上有泡法,這款泡麵有三包醬料包,幸好有示意圖,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哪個要在加水前放啊!

用筆當比例尺,高度大概到筆蓋

(但我卻白癡地沒拍到筆蓋

三包醬料包,分別是醬汁海苔粉乾燥蔬菜

只有乾燥蔬菜是先加的

很貼心的倒水口,好像多半是日式泡麵才有這樣的設計,

不太會倒水的我覺得超方便的

 

倒完水後把醬汁和海苔粉撒入攪拌

DO RE MI SOL~完成~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款醬汁炒麵的醬汁味滿濃的,有點死鹹

說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麵體本身很不錯,吃起來很Q~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醬汁炒麵/8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統一超商

【規格/內容物/熱量】118g/494kcal     

【評分】: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