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涮涮鍋連鎖店品牌「溫野菜」,

產地直送的蔬果、優質的肉品為賣點,

吃到飽的菜色選擇不多但食材較精緻,頗受女性與上班族喜愛。

 

林口三井 MITSUI OUTLET PARK 的溫野菜開幕後,一直想嘗試,但都要排隊。

前陣子才發現桃園春日路去年剛開幕的JC Park春日館就有溫野菜,還不用排得天荒地老,

便立刻動身前往。

真可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溫野菜春日店位於JC Park的2樓

我很少經過這附近,對於JC Park的開幕真是後知後覺,

過了將近一年才發現這打發晚餐的好去處。

JC Park春日店擁有多樣化餐飲品牌,結合居家生活及休閒便利

吃完飯可以小逛一下,目前也還有挺多活動的。

 

溫野菜餐廳外便可一窺其食材。

桌上已擺好菜單及各備品。

 

溫野菜的湯底有七種,其中黃金高湯須+30元,其餘皆不須加錢。

 

點餐方式分為

方案1️⃣549元(兒童300),豬雞吃到飽

方案2️⃣649元(兒童350),牛豬雞吃到飽

平日中午是409和509元,可惜平日似乎不會有此等閒情逸致。

 

對豬雞無興趣的我們,選擇了方案二,一次肉品全下。

湯底則選了 月見壽喜高湯香醇牛奶高湯

 

菜單不多放,看個大概。

 

左邊有冰淇淋機,旁有小餅乾可灑在冰淇淋上,吃肉吃膩了可以來點甜的。

飲料種類普通,除了一般常見的各種汽水外,就是可爾必思烏龍茶

 

 

有多種醬料隨意添加,比較特別的大概是鵝肝芝麻醬,挺香的。

同行友人吃上癮,都拿它沾肉。

不過我吃沒幾口有點膩,覺得肉還是涮一涮直接放進嘴裡就夠香了。

 

接下來是鍋料區

首先是火鍋料,大多是餃類,比較少看到的是左邊的厚火腿,但我對火腿沒有愛~

 

蔬菜的種類還算多,難怪叫溫野菜XD

紅色的山藥切得很小塊,愚蠢的友人以為是芋頭,拿了很多,

默默成了營養的一餐

 

少許的海鮮~還好我們對海鮮無欲無求XD

 

鍋料區對面是飯類湯品

白飯旁有咖哩可淋

咖哩的料很多,吃完應該是不用吃鍋來著。

我覺得咖哩的味道就很一般,有點像我阿母買的益壽多咖哩塊

不過友人很買單,吃了三碗有。

 

我的愛則是這款---日式雞炊飯

淡淡的香味不搶戲,放了很多我愛的菇菇

配肉很提味~

根本就是拿來塞我胃的武器XD

還有壽司可以吃!

溫野菜真的超多花樣~

不過壽司實在很普通,建議不要拿來跟肉肉過不去~

基本肉盤會各上一盤

牛五花、菲力、豬五花、豬里肌、雞腿肉。

肉都很嫩,

雞腿肉也很好吃,連我不愛吃雞的人都喜歡。

不過最讚的當然還是牛肉,尤其是肥滋滋的牛五花 :p

 

最後以紅豆紫米湯冰淇淋做個happy ending~

紅豆很少,可能大多數的人好像都喝湯的?

可惜我超愛撈紅豆吃的呀~

 

 

溫野菜吃一輪,真的很飽。(講廢話哈哈)

也真的很不錯吃,

肉有水準上,配角小菜們也各有滋味。

但價位有點太高,而供應的餐點卻還不到那個價值,

cp值稍低。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溫野菜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8.3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進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一個半小時為止,最後點餐時間為營業結束前20分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號 (JC PARK)
電話:03-3465332
FB:https://www.facebook.com/onyasai.taiwan/?ref=br_r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