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路上嘴饞想咬東西,恰巧Lay's的產品在做促銷,就買了兩包。

這波促銷的口味有五種:

鹽烤蒜味洋芋片、炭燒黑豚味洋芋片、松葉辣蟹味洋芋片、芥末味洋芋片、起司味洋芋片

買了鹽烤蒜味洋芋片起司味洋芋片來嘗鮮。

 

首先來採訪一下鹽烤蒜味選手

不意外地看起來特別空洞呢,想必一定是芋片雖少,美味俱全吧!

但很可惜地,他並不是我的菜。

之前吃過夢幻鹽烤蒜口味,非常喜歡,想說名字差不多,才買了鹽烤蒜味。

但我覺得鹽烤蒜味吃起來跟一般的洋芋片差不多,

只是多了蒜味,

不像夢幻鹽烤蒜,真的有吃另一種口味的感覺!

而且不知為何,

這個鹽烤蒜味咬起來 很硬

不是很討喜的口味。

 

再來看到波樂起司味洋芋片

我是最近才發現,

原來樂事跟波樂是同一家公司,

出產時若是一般洋芋片就是樂事,若是波浪形洋芋片就是波樂,挺有意思。

 

老實說,

波浪的看起來是比較不吸引人XD

但吃起來倒是略勝一籌!

 

起司味洋芋片一打開來便有起司味撲鼻。

這對於起司狂熱份子來說真是振奮人心。

不過這起司味有些人是不能接受的。

咬下去也有濃濃起司味,

口感厚實有存在感,卻又不會像鹽烤蒜味那樣硬得讓人卻步。

我覺得很不錯。

 

 

兩種洋芋片吃下肚,起司味洋芋片對我來說好吃許多。

不過兩種都屬於不會特別想回購的類型XD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波樂起司味洋芋片(45元)+樂事鹽烤蒜味洋芋片(30元)

【便利商店】: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起司味---64g/137卡
                                       鹽烤蒜味---64g/181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