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清境農場玩,這裡的民宿非常多,但有很多是非法的。

在選擇時,雖然看到很多漂亮的房子,但還是決定選擇合法的,不想助長非法氣焰。

這間湘晴花園渡假別墅就是我們查到的合法民宿之一。

台灣旅宿網(點我進入)所有合法的旅宿都會在這個網站上,

若你要住的地方不在這上頭,可能就必須斟酌一下了。

 

 

前往清境的路上,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前的彎路彎下去,便是湘晴別墅。

因為湘晴在斜坡下,已遠離馬路,也沒有明顯招牌,還滿容易忽略的。

我們去的時候就不小心錯過一次,才掉頭回來。

隔壁的普羅旺斯比較好認XD

 

照片是已彎下斜坡後往回看,斜坡本人有點陡,飆仔友人都不敢狂飆,慢慢點剎車溜下去的。

 

 

當天霧很大,時雨時陰,不算是好天氣。

來看看我們初到時的大霧和隔天霧稍退的對比:

 

 

照片中,左手邊的地方是我們騎下斜坡後最先看到的建築物---接待處,也是餐廳

接待處隔壁似乎是較好的房型。我們住的地方要再下去才會看到。

 

 

 

嗚嗚嗚,揮一揮衣袖離開了漂亮房型,我走向我小小的房間。

 

 

這就是我們當晚住的小木屋~要走下樓梯才會到。

外表看上去似乎還不錯呢,滿有氣氛的。

 

 

 

有種隱居山中的感覺,令人不覺吟起:「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

但我不能留,我是假期過了還要上班的折腰女子。

 

 

進門便是狹長的通道,廁所就在門的旁邊。

 

 

整體空間不大,佔了絕大面積。

房間外面有自己的陽台可以看風景,床靠內側的地方則有小木椅可放東西。

 

 

 

小小的梳妝台

吹風機擺在奇怪的位置,不過可以整個拿下來,所以我索性拿下來吹。

 

房子是狹長型的,友人說是有點三角形,浴室還滿明顯朝門口方向收束。

 

 

房間有點小,出來透透氣~

 

 

在清境這種山上,擺上木桌木椅,整個就是有FU呀!

 

 

望出去的蓊鬱山林,令人放鬆。

 

 

隔天到餐廳吃早餐,餐廳吧檯布置得滿好看的。

 

 

 

 

這裡的早餐一人一份,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吧XD

不過果汁是百香果汁,滿好喝的!

 

小迪子住後感

其實這間房我們是出發前兩個禮拜左右才匆促訂的,老闆有告訴我們,剩下比較小的房型。

但是並沒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個人認為這麼小的房型不值這麼貴的價耶!

所以我當天一直Murmur:「這房間這麼小,他說跟蜜月房收一樣的錢,你竟然同意沒有砍價!」

森77!

要是我知道「比較小」的房型是長這樣,我可能會去訂別間。

 


民宿資訊

入住時間:2017/2/26
入住房型:雙人房
入住金額:3000
訂房電話:04-92803901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大同村定遠新村18-9號
官方網站:http://sunny.nantou.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