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的四個晚上,都是住在位於大阪心齋橋Nest Hotel

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他前幾年才翻修改名過。

2014/2/10重新開幕,原名Chisun hotel,不過似乎其實內裝都一樣 XD

 

我們第一天從機場南海地鐵到位於長堀橋站Nest Hotel,花了一個小時,還滿順利的。

車資則是1150円

在去之前,其實都傻傻地分不清楚他到底叫啥?

叫心齋橋NEST飯店?叫心齋橋飯店?還是叫心齋橋Nest Hotel?

(一個容易為奇怪的小問題煩惱的女子)

後來看到招牌

 

 

嗯,看來是在心齋橋的Nest Hotel呢,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

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一出飯店就是通往地鐵長堀橋站的地下道了(右下角),交通真的很方便!

原本看它飯店都冠名是心齋橋了,理所當然地覺得應該是離心齋橋站近,

但其實離長堀橋站更近些

出飯店後,往左手邊走一個紅綠燈,會到有手扶梯的地下道,

但沒有比較近,加上我有壯丁在旁,所以都是走飯店前這個地下道

 

 

CHECK IN時必須填寫上面表格圈起來的部分,包含登記入主者的名字國籍,還有同住者的名字。

填寫完後,服務員拿著列有注意事項的紙告訴我們比較重要的注意事項

服務員很靦腆,感覺上是說英文很害羞的樣子。

其實我們也很害羞啊!

於是飯店大廳默默上演了三人的羞澀英文對話練習,哈哈

比較重要的大概就是如果離開飯店,需要把鑰匙投入櫃台前的小箱子內,或是交給服務人員。

根據我那四天的觀察,這家飯店似乎無時無刻都有櫃台人員在,

我們最早七點、最晚凌晨一點出入飯店,都還是有人,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太晚回來會沒門進XD

 

 

飯店長長的長廊在前方~我們倆~都舉起了行李~(?)

 

 

剛開始服務人員拿鑰匙給我們,好像沒跟我們說在幾樓

「鑰匙上面寫1216是在12樓嗎?應該是」

嗯,我真聰明

 

 

開門一看:哦,挺小的嘛

這大小這格局,讓我想起學生時期在高雄租的一個月四千的套房,真是懷念

(不過我學生時期住的套房似乎廁所高級些XD)

多小呢?

一個25吋行李箱放在地上會沒地方走,大概是如此。

不過它窗戶底下有個置物空間,我們後來兩個行李箱跟買的東西都放那裡了,其實不擠

雖然這房間挺小的,但看起來窗明几淨,

對於只是要一個歇腳之處的觀光客,其實是夠用了。

 

 

 

門口走進去左手邊是,偏硬,

枕頭很高,摸下去很像一堆衣服紮實地塞在裡面的感覺,

原以為會很難睡,結果容易失眠的我,四個晚上都是躺下去就呼呼大睡

不知道是我的身體跟它剛好MATCH,還是這趟旅程太操勞 XD

床上擺著兩件浴衣,據說穿起來很熱XD慘被打入冷宮

(他們的冷氣是中央空調,無法調太冷)

 

 

床對面就是簡單的書桌,電視旁的是檯燈

第一天時,打開電視看,結果都看不懂QQ(忘記身處日本的蠢蛋

轉來轉去沒有喜歡看的,就關掉了,後來電視也被我們打入冷宮,一方面也是旅行好累R~

鏡子下面有一罐噴罐,說是除臭劑,我試噴了臭衣服(試圖不洗衣服的女子)沒什麼味道

較矮的桌面上擺了時鐘,還蠻貼心的。

日本時間和台灣時間差了一個小時,我的手錶懶得調,常常搞不清楚是幾點XD

我在台灣住過的旅館,還滿多房間裡是沒有時鐘的。

 

 

冰箱在最左邊,開關在隔壁上方。

這裡的插座滿多的,也有可以直接插USB頭的,不錯。

 

 

再來就是浴室了。

房間都小了,浴室當然不大,

而浴室地板似乎是塑膠的,踩起來有種好像會把它踩壞的感覺(當然它是堅固的啦XD)

這是我最不喜歡這間飯店的地方,我很討厭這種地板的材質。

之前去太魯閣住,也是遇到塑膠材質,我是跟它多有緣啦(翻桌)

 

高級的智慧馬桶,講到它,不得不提我這土包子的蠢事

日本的馬桶多半都是這樣的免治馬桶,一坐上去,它就會有水聲

我一直以為那個水聲是在沖水,想說:老娘還沒上完你就沖水?是在趕我上廁所嗎!

還會趕著在水聲結束前上完廁所

到了第四天吧,才跟宅呆聊:

「欸,你不覺得日本的馬桶很怪嗎?為啥要一坐上去就沖水?有什麼好處?」

宅呆:「那不是沖水啦,它在蓄水,等你要沖才有水」

登楞!這麼說來我不就上了四天的廁所都沒有沖水了嗎!!!!!

總而言之,好小孩千萬不要學哦!

 

更新:感謝日旅板板友告知,流水聲其實是音姬的聲音啦!

 

 

盥洗用品是DHC的,不錯用~有護髮OHYEAH~

還有洗手洗顏二用的洗臉乳,是泡沫狀的哦!

 

 

因為我們是跟雄獅買機加酒(可參考這篇)這個方案沒附早餐,所以不知這兒的餐點如何,

不知道房間實際的價位

我們四天早上"路過"位在一樓門口的餐廳,好像只有兩天有看見住客在用餐。

飯店附近機能健全,不加早餐可以嚐嚐不同的料理,我覺得比加早餐好XD

 

最後是有關打掃清潔的問題。

我們住了四晚,只有第一晚有請飯店整理房間。

後來想說他只是補消耗品、收垃圾,我們還要為此把雜亂的私人物品收好,就放棄給他整理了。

不需要整理房間的話,別忘了要把「請勿整理房間」的磁鐵吸在外面門上哦!

另外,雖然後來我們都沒有請飯店整理房間,但他都會把消耗品掛在門上哦~

 

住宿訂房請點我

 


 

飯店資訊

店家名稱:Nest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

入住時間:2017/7/17~2017/7/21

入住房型:經濟雙人房(非吸菸房)

訂房電話:81-6-6263-1511

官方網站:http://www.nesthotel.co.jp/osakashinsaibashi/tw/

飯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2-4-10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