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大平街口無名早餐店,店面很大,生意很好。

第一次吃是友人推薦,說是小時候吃了一次就難忘的美味。

後來才發現,這家無名早餐店還滿有名的,連食尚玩家都造訪過。

陸續去過幾次,也許是因為去的時間都較晚,雖然人潮不斷,但倒不至於沒位置坐,餐點也很快上桌。

牆上貼有價目表

無名早餐店賣的東西簡單,客人們通常都點湯包+蛋餅為一套。

豆漿米漿陳列在旁,豆漿帶有微甜,我通常會買一杯來配。

 


手工蛋餅(25元)

這家早餐店最吸引我的莫過於蛋餅了。

外層的餅皮為手工桿製,已經先烹調過後,待客人點餐後,再煎一次,並加入蛋、油膏。

或許是因為這樣,餅皮吃起來很酥脆,也有嚼勁,很對我的胃。

蛋的香氣十足,蛋餅內已有醬料,單吃就很滿足。

 

湯包一籠(80元)

湯包一籠有十個。

湯包外皮吹彈可破,內餡湯汁新鮮熱燙。

這家湯包我覺得普通,倒是友人每每造訪總忍不住點上一籠,邊吃邊讚嘆。

 

油條蛋餅(40元)

每次都是蛋餅和小籠湯包,這次心血來潮點了蛋餅+油條來試。

油條放太久已經軟掉,我和友人都不喜歡。

 

楊梅無名早餐賣的傳統小吃樸實實在,雖然看似簡單,但有種討喜的魔力,讓人會想再吃。

 


 

店家資訊

餐聽名稱:楊梅無名早餐
消費時間:2019.2
營業時間:05:30~11: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大平街51號
電話:03-47820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