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心最愛的草莓季又默默開打,

每次看到粉紅的草莓系列商品就忍不住手滑>///<

全家這款「草莓雙餡夾心麵包

因為包裝頗有質感,就買來嘗試。

 

拆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滿滿的草莓麵包味(廢話)

我說的「草莓麵包味」,指的是小時候會吃的那種懷舊草莓夾心麵包

痾,應該還有人的「小時候」跟我的「小時候」一樣吧,哈哈。

總之,拆開包裝瞬間的草莓麵包味讓我十分震懾,心想:

「我剛剛難道是去了小時候的雜貨店買了小時候的草莓麵包嗎!?」

但因為我也滿愛吃小時候那種草莓麵包,於是還是滿懷期待地開動了~

 

麵包本體而言偏乾,沒想到如今食品製作技術,還能吃到如此 不膨鬆柔軟的麵包,著實讓人失望。

草莓醬少,是普通的草莓醬。

而那層北海道香濃奶霜有一點起司味,

雖然草莓與奶霜單吃不是特別驚豔的類型,但搭在一起竟然頗美味!

是可以讓人想吃第二次的那種~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草莓雙餡夾心麵包/32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93g

【熱量】:291kcal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