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温師父炸雞封面

温師父炸雞位於頭份中華路上,重光醫院附近。現點現炸的炸物,吃得出新鮮。晚餐時段去買,也能看到好些人或等待或點餐,想必是很受附近居民喜愛的推薦消夜吧!

温師父炸雞 (1)

小小的店面,販賣的炸物約莫十來項,温師父炸雞專注於提供好吃的炸雞產品,其餘品項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路線。

温師父炸雞 (2)

鮮少在頭份吃晚餐的我,會知道這間炸雞店,其實是歸功於它們家老闆的友善。有一次我在地方社團問問題,老闆很熱心地私訊回答我,於是我便對這個人十分有印象。後來得知老闆的店在中華路,便去光顧。吃了好吃的炸雞之後,一試成主顧。

温師父炸雞 (3)

熱騰騰的炸物,飄散著誘人的香氣。推薦大家可以加入温師父炸雞官方LINE,可以直接線上點餐,省去等候的麻煩,在疫情期間,也可以避免與陌生人過多接觸。

這裡也可以線上點餐-->温師父炸雞線上點餐

 

  • ▍温師父-腿排(40元)

温師父炸雞 (4)

超級大塊的腿排,比我的拳頭再大一些,拿起來也很有份量。

温師父炸雞 (5)

 

温師父炸雞 (6)

一撕開腿排,湯汁瞬間流下,超Juice!酥脆的外皮、滑嫩的雞肉,口味上與其他性質相似的腿排吃起來迥然不同,滿有辨別度。

 

  • ▍温師父-雞翅(25元)

温師父炸雞 (7)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迪子一樣,特別喜歡吃雞翅呢?就喜歡雞翅脆皮特多,內裡也好吃。温師父的雞翅很有肉,不會柴。

温師父炸雞 (8)

 

  • ▍温師父-洋蔥圈(50元)

温師父炸雞 (9)

沒有特別喜歡吃洋蔥的我,受到朋友影響,每次看到菜單上有洋蔥圈,總是不點不快。爽脆炸皮與洋蔥口感很搭,淡淡的洋蔥味點綴,不過嗆。

温師父炸雞 (10)

 

  • ▍温師父-黃金脆薯(50元)

温師父炸雞 (11)

馬鈴薯條就是百搭,配什麼都不錯,所以也是我常點的品項之一。

温師父炸雞 (12)

 

  • ▍温師父-黃金梅粉地瓜(50元)

温師父炸雞 (13)

有別於鹹味的馬鈴薯條,地瓜條我習慣加梅粉,鹹甜的滋味很是討喜。鬆軟的地瓜,甜密的香氣,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温師父炸雞 (14)

 

温師父炸雞 (15)

温師父炸雞除了餐點的品質控管得宜,可口美味外,還常常舉辦很有趣的活動,讓人感受得到他的用心!週末夜,在家看電影,不妨買温師父炸雞來當消夜,吃個過癮。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店名:温師父炸雞
營業時間:15:00~22:30 (周二公休)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010號

電話:0965-600079

温師父臉書粉絲團:温師父炸雞

温師父炸雞線上點餐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