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R.HUANG全品項 (1)

從小,我的肌膚就異常嬌貴難搞,國高中時大爆痘,每天頂著花臉想辦法,好不容易痘痘沒了,卻又面臨乾肌敏弱肌的問題,甚至還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我一直很重視保養品的挑選,也很注意成分。這次平常慣用的保濕乳液停產,讓我決定要多開發新的產品!就決定來試用看看Dr. HUANG 黃禎憲醫生保濕清爽水凝霜,畢竟在美妝店都是放在醫美等級的產品,我也比較放心。有在進行「早C晚A」保養的我,索性連A醇活煥精華液也一起打包回家試用了~

 

// 歡迎加入FB粉絲團或IG,Follow最新消息 //

IG:小迪子誠食日記

FB:小迪子的生活札記

 

  • ▍Dr.Huang 黃禎憲 介紹

1DR.HUANG全品項 (3)

黃禎憲皮膚科是台北師大附近老字號的皮膚科診所,慕名而至的患者無數。而黃禎憲醫師認為適切的居家保養是有效維持健康肌膚的好方式,因此創立了Dr.HUANG這個標榜「創新、有效、溫和、舒適膚感」的保養品品牌。Dr.HUANG的保養品研發經過臨床驗證,並針對亞洲人肌膚特性與生活環境調配出守護肌膚健康的配方。

1DR.HUANG全品項 (5)

Dr.HUANG 產品的定價親民,很適合小資保養族入手。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1)

有在保養的大家,相信對A醇這個成分都不陌生。近幾年來,很流行的「早C晚A」,便是透過早上保護、晚上修復來保養肌膚。A醇維他命A衍生物的一種,作用在肌膚上,好處多多,堪稱是抗老聖品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2)

Dr.HUANG的「A醇活煥精華液」使用黃金海藻皮脂仿生複合物有機山茶花油萃取等成分,還有最重要的0.2%A醇,不添加酒精、香料、人工色料,各種膚質都適用,是A醇入門的好選擇。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3)

市面上A醇濃度從0.05%~3%都有,建議從低濃度開始適應,確認自己肌膚可承受狀態。Dr.HUANG 0.2%A醇活煥精華液溫和不刺激,又不會濃度低到擦了沒感覺,很適合想改善膚質的人。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4)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5)

簡潔純淨的包裝,壓瓶設計方便控制用量之餘,也能減少與空氣的接觸,避免A醇變質。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6)

乳白色又帶點透明的精華液質地,流動性滿高的。輕輕按兩下,便可把臉部肌膚及脖子一同保養。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7)

添加了具有保濕修復效果的有機山茶花萃取醣基海藻糖。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8)

維他命A衍生物在抗老裡面扮演重要角色,很推薦大家使用。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9)

其實像我這種敏感肌,是不太敢亂使用維他命A衍生物的產品的,因為市面上這類的產品常常都會有過於刺激的問題。所以我有先在耳後或手臂試用,確認肌膚耐受度才使用。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溫和不刺激,使用後,敏弱肌也能讓肌膚變美美!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10)

我會在洗完澡後第一個保養步驟擦上A醇活煥精華液。將臉部區分為額、兩頰、鼻、嘴等區塊,少量沾取到臉上,輕輕打圓化勻塗抹,液狀的精華液很快就能讓整個臉部吸收,最後再將雙手搓熱,覆蓋面部按壓做最後一次補強。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11)

A醇活煥精華液上臉後很快就吸收,不會黏TT,夏天使用也無負擔。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12)

好東西跟親朋好友分享,不擅保養的男性,也能輕鬆上手。原本因長年未保養而風化 XD的臉頰,擦上之後膚觸滑順不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跟志玲一樣水噹噹啦~

2A醇活煥精華液1280 (13)

A醇活煥精華液擦了近兩個月,覺得用下來對肌膚的滑順度與彈潤度最有感,相信無形之中,也讓我肌膚維持活力!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1)

保濕、防曬一直是我很在乎的肌膚課題,也是美麗的根本。做好保濕、防曬,就是最好的肌膚保養。Dr.HUANG 保濕清爽水凝霜就是很有效的保濕產品。經由黃醫師專業醫護團隊把關,無添加香料、人工色料,並擁有多種保濕成分,讓各種肌膚都能水嫩Q彈。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2)

雖然我是那種路過的人都會丟一句:「肌膚很乾齁」的大乾肌(認真遇過= ="),但我很偏愛水凝露質地的產品,因為我滿在乎清爽的感受。其實乾肌的人不一定要塗厚重的乳霜,只要成分對了、使用方式對了,用水凝霜反而讓肌膚更舒適。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3)

Dr.HUANG 保濕清爽水凝霜使用多種有效保水成分,除了眾所周知的玻尿酸以外,還有近幾年很熱門的神經醯胺,這也是我近期很喜歡用的保濕成分,神經醯胺是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也是很重要的肌膚屏障維他命B3則可以舒緩肌膚,也是我的大愛!這麼多珍貴的保濕抗老成份添加在裡頭,一瓶解決多種煩惱,真可說是懶人保養的福星。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4)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5)

看起來清爽舒服的淡藍色包裝,就跟裡面的水凝霜一般清新~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6)

因為無添加香料,打開來沒有過濃的香味,倒是很符合極簡保養。凍狀的質地很是輕盈。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7)

洗完澡後,擦上A醇活煥精華液,因為乾肌的關係,我習慣再擦上一層保濕精華,然後使用保濕清爽水凝霜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8)

挖取適量果凍狀的保濕清爽水凝霜,抹上臉頰的瞬間化開如水般輕柔涼爽,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迅速保濕不油膩,夏天擦也很舒服。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9)

冬天時厚厚擦上一層,充當晚安面膜,隔天起床更能感受膚觸的細緻。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10)

一樣尋覓一枚不愛保養的親朋好友,讓他感受保養的重要性 XD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11)

是不是透亮有感呢?透過保濕清爽水凝霜幫我們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更健康。

3保濕清爽水凝霜1150 (12)

Dr.HUANG 保濕清爽水凝霜使用下來,對它的深層補水滿驚豔的,不但三不五時脫皮的臉不再脫皮,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Dr.Huang 黃禎憲皮膚科保養品 使用總結

1DR.HUANG全品項 (4)

使用A醇活煥精華液保濕清爽水凝霜後,肌膚細緻光滑,整個人氣色好了不少,是我的蜜糖。

1DR.HUANG全品項 (2)

Dr.HUANG 的產品成分無添加香料及酒精,對敏弱肌來說是很安心的選擇。先使用「A醇活煥精華液」打底,再使用「保濕清爽水凝霜」穩定肌膚,簡單三分鐘,擁有好膚質,推薦給跟我一樣重視保養的你們!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品牌名稱:DR.HUANG生醫團隊

DR.HUANG官網:https://www.edrhuang.com.tw/

DR.HUA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huang.fans/

DR.HUANG官方line:@drhuangskin

A醇活煥精華液: https://is.gd/m0xC5a

保濕清爽水凝露 :https://is.gd/oGX2AC

🌟此為小迪子親自使用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膚質、店家變動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