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飾品抽全體 (1)

女孩們常會遇到飾品收納的問題,耳環、項鍊、戒指、髮圈......款式不同、大小不同,要怎麼收才能乾淨俐落又容易使用?其實規劃一個像電影情節中的珠寶櫃並不難,也不是精品品牌或有錢人的專利!Sunrise 飾品抽屜收納是很多百貨公司珠寶品牌,或是室內設計師指定合作的品牌,透過Sunrise 飾品抽屜收納收納抽屜產品,讓我圓了夢想中的更衣室,也讓我的日常裝扮更有儀式感 ♡

// 歡迎加入FB粉絲團或IG,Follow最新消息 //

IG:小迪子誠食日記

FB:小迪子的生活札記

 

  • ▍Sunrise 飾品櫃介紹

5839

我們家的主臥由我與工程師 H.S 兩個人一手包辦,從設計裝潢一直到軟裝,漸漸拼湊出屬於我們的更衣室珠寶櫃是我夢寐以求的,雖然我很少買首飾,但,仍舊充滿少女心啊~XD

珠寶櫃我們設計是放在左右兩側的櫃子最上層,上方使用透明玻璃方便挑選。內襯的部分,一直在尋找具有收納機能,又美麗的飾品櫃

網路上不乏簡單的制式收納櫃或網美拍照用的漂亮整理格,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的尺寸很難合乎我所想要的,甚至拿好幾種來拼湊也都不容易,更不用說要能風格統一。而且這樣的物件大多是從淘寶等買來的,品質也沒辦法確定,讓人擔心耐用度及後續是否好維護。

1飾品抽全體 (2)

輾轉之下找到了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進一步了解之後覺得很符合我們想要的,於是下訂兩個完全依照我們兩個人不同的需求客製飾品抽。飾品抽直接宅配到府,拆開時發現包裝得很仔細,讓人很放心!邊拆邊看到飾品抽的樣貌,比想像中更美,不禁驚呼連連。

1飾品抽全體 (4)

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還有個非常方便的地方,就是一件就可以訂製!是不是很適合我們這些小散戶。我和工程師 H.S 的飾品抽規劃得完全不一樣,很符合我們個人需求。

1飾品抽全體 (3)

底板也很有質感,看起來滿耐用的。

  • ▍Sunrise 綜合收納飾品櫃

2綜合收納飾品抽 (1)

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洽談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已經幫我們考量諸多我們所擔心的問題。例如表布的耐用度、會不會掉毛、皮革龜裂的問題,都能給我們詳盡的產品說明與建議。

尤其最苦惱我們這種外行人的,莫過於「到底哪裡要擺什麼?」對於怎麼規劃飾品擺放方式沒什麼概念。多虧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訂作的方式很清楚也很簡潔,只要提供給它抽屜的尺寸、擺放的東西種類,他們就會很有經驗的幫我們考量與設計。

2綜合收納飾品抽 (2)

首先是這花俏的飾品抽,想當然耳,是我的女孩版華麗飾品抽。

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的飾品抽主要有三種材質:絨布(也就是麂皮)、菱格紋、皮革。我鍾愛絨布呈現出的軟萌低奢氣質。而顏色當時是給了我15種顏色可以選,因為我的更衣室是以粉色為主,所以選擇了高雅的白色。

選完基本的材質顏色,櫃子尺寸也量給它之後,沒多久就很有效率地依照我們的需求傳了設計圖給我們!

***訂購時需要注意的小撇步***

請一定要再三確認訂製的尺寸!因為他們製作滿準確的,所以要留意一下自己抽屜的尺寸測量。我的經驗是把真實抽屜的長寬高扣掉5mm會比較剛好,才不會太難塞。

2綜合收納飾品抽 (3)

輕輕放上去就完成了,是很輕鬆可以為更衣室加分的方式!剛剛好塞進去實在太療癒了,也完全不用煩惱有畸零角要怎麼利用的問題。

2綜合收納飾品抽 (4)

真的是美呆了!而且一目了然的飾品櫃真的很方便穿搭。

2綜合收納飾品抽 (5)

 

  • /飾品櫃-項鍊/

3綜合收納飾品抽-項鍊 (1)

Sunrise訂製飾品抽還有一件我覺得很棒的事情是就算你對飾品抽毫無概念,他們還是可以用專業幫忙設計一個不錯的收納空間,有點像是你的飾品抽設計師的感覺。像我那時其實只量了我打算放飾品抽的櫃子多大,告訴它我們有的飾品,它就會傳設計圖來了,有了設計圖,稍微有點概念,就能思考一下有沒有要改的地方!稍微介紹一下這些格子的使用方式規畫和我後來使用的感想。

3綜合收納飾品抽-項鍊 (2)

項鍊盤的金色掛勾跟白色絨布很搭。用掛勾壓住項鍊,項鍊就不會亂跑了~

3綜合收納飾品抽-項鍊 (3)

 

  • /飾品櫃-戒指/

4綜合收納飾品抽-戒指 (1)

就是那種賣戒指的地方會用的戒指盤~看起來真的很奢阿~有多少戒指都能插進去收藏~

4綜合收納飾品抽-戒指 (2)

 

  • /飾品櫃-手鍊/

5綜合收納飾品抽-手鍊

搬家搬到首飾都不知道收去哪XD手鍊盤就是簡單的長方形格子,其實要拿來收其他長條狀物也是可以的!

  • /飾品櫃-長耳環/

6綜合收納飾品抽-長耳環

 

  • /飾品櫃-手錶/

2綜合收納飾品抽 (6)

錶枕超有質感~都想買錶來放滿了~哈!

7綜合收納飾品抽-手錶 (2)

 

  • /飾品櫃-髮飾/

8綜合收納飾品抽-髮飾

後來髮飾盤也被我拿來放一些腰帶呀、綁帶等等的,大型的空間也很好用。

 

  • /飾品櫃-耳環/

9綜合收納飾品抽-耳環 (1)

耳環的格數是最多的,後來我拿了一些來放買衣服時送的備用鈕扣!備用鈕扣終於不怕不見啦~

9綜合收納飾品抽-耳環 (2)

 

  • ▍Sunrise 打格飾品櫃

10打格飾品抽 (1)

打格飾品抽是最能靈活運用的飾品抽格式,不管要放什麼都很彈性,適用於大多數的人~於是工程師H.S 的飾品盤便以打格飾品抽為主。

10打格飾品抽 (2)

 

10打格飾品抽 (3)

很喜歡絨布的質感,柔軟光滑不浮毛,只要選好顏色,與各種裝潢風格都很好搭配,也能很盡責地保護飾品。

10打格飾品抽 (4)

 

  • ▍Sunrise收納飾品櫃 總結

2綜合收納飾品抽 (7)

Sunrise的客製飾品櫃對更衣空間的質感絕對是大加分,也讓收納變得更容易且享受!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80巷24號2F

電話:02-26522020

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FB粉絲專頁

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官方網站

Sunrise飾品抽屜收納LINE: @693cacov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使用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喜好、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