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快閃店來到新竹啦~

暑假好熱好懶,不想上班!

那就讓蛋黃哥陪你摸魚~

這次的蛋黃哥快閃咖啡廳展期從7/11~9/30

7/11~7/17開幕期間,只要打卡就可以轉一次不想上班命運輪盤試手氣!

好哦,命運之神還滿眷顧我的,給我抽到一杯免費飲品啦~

畢竟也不能每天蹺班,索性今天趕緊用掉XD

要注意的是,轉到的兌換券都只能用到7/17,效期實在有點短啊。

整間快閃咖啡廳以可愛的蛋黃哥色為主軸

店裡各處都可看到蛋黃哥軟萌身影,超古錐~

走上咖啡廳,就到點餐區。

可以拿著菜單先去找位置,再來點餐。

所有甜點都陳列在甜點櫃,可以看看自己想吃哪一種。

 

 

菜單底加👆

蛋黃哥咖啡廳的餐點品項不多,但甜食鹹食飲料都有了。

而且都取了有趣吸睛的名字~

點完餐後,拿著叫號器入座。

等叫號器發出聲響,再來這裡取餐。

取餐時看到這個袋子有嚇到我!

想說我不是只點了一點東西嗎XD

好像每個點餐的人都可以拿到,餐點就在袋子裡。

袋子還滿好看的。

包裝上都有蛋黃哥,如果是甜點的話,本身就有可愛的蛋黃哥印~

串燒主要有三款:豬肉、雞腿、泡菜牛肉。

買單個布丁燒會用盒子裝。

蛋黃哥人形燒應該會是熱門單品XD

餐具自取。

重點是連餐具都有可愛的蛋黃哥啊~~~

可...可惡,立馬拿一組收藏。

 

被同事餵成豬豬肉串(💲110)

比想像中好吃的豬肉串,蔥味很濃。

上頭擠了些許美乃滋中和鹹味。

 

怒火中燒布丁燒(💲80)

拿到真看不出來哪裡怒火中燒,只覺得超慵懶的啊,哈哈。

布丁燒上面是蛋糕體,下面有焦糖布丁。

蛋糕體有淡淡檸檬味,混著下面軟綿綿的布丁吃,應該會是螞蟻們的心頭好。

但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甜啦~

適合搭配無糖茶類服用。

 

上班恍神漂浮紅茶(💲110)

這裡的飲品甜度冰塊都是固定的。

上面的冰淇淋很甜,

下面的紅茶應是無糖紅茶,滿好喝的。

兩者中和起來不會太甜,但我好像比較喜歡單喝紅茶,哈哈

 

來到蛋黃哥主題咖啡廳,除了品嘗蛋黃哥的美味,重點當然是跟可愛的蛋黃哥拍照啦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拍照點也是無敵多,連桌子都有蛋黃哥的造型。

給你滿滿的大蛋黃(喔不是)

沙發區後牆也是可愛的蛋黃哥壁貼,真想買來貼家裡XD

除了沙發區,還有吧檯區和圓桌可坐。

 

 

很多蛋黃哥周邊,可以買不停。

打卡區還放了許多不想上班語錄可以拿著打卡。

蛋黃哥主題限定咖啡廳,很適合對蛋黃哥有愛的人來打卡血拚,

如果放暑假沒地方去,也可來這裡晃晃。

不過甜點個人覺得都偏甜,怕甜的人可能要兩人分食才不會太膩。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 新竹快閃店
消費時間:2019.7
營業時間:7/11~9/30  11:00~22:00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

(大魯閣湳雅廣場一樓)

蛋黃哥咖啡廳臉書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