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到台中蹓躂,不想到市區人擠人,決定到北屯大坑步道健行一下。

常常看別人在登山步道打卡,覺得健康又好玩,一直都很想試試。

結果到了大坑,像路痴一樣亂走找步道,

繞了繞,找到了九號十號步道,懼高症如我竟臨場卻步,走到一半腳軟,只好放棄QQ

於是就在附近散步,逛了逛大坑步道旁的市場,還是很有趣的。

 

(大坑九號步道一景)

 

對了,提供大家我們到大坑的交通方式

先坐火車太原車站,出站後在右手邊有個公車站牌,轉搭68號公車

 

 

不過其實好像台中火車站有直達大坑的公車哦!

我們當時太急著想走,沒有查清楚XD

 

在大坑逛累了後,看見路旁的東東芋圓,興起了想吃的念頭

沒錯!我們原本是想吃有名的東東芋圓,但排隊人潮實在太恐怖

最後我們才選定了這家---老芋仔芋圓。看起來也是生意很好

 

 

 

菜單就在牆上,我們因為沒有很餓,只合點了一份芋圓綜合冰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自己大嗑一碗阿)

 

 

 

店內處處可看見店家賣的餐點,環境基本上乾淨明亮,往裡望向廚房,也是整潔的

 

 

來瞧瞧我們的美食吧

 

 

綜合芋圓冰(45元)

看起來十分養眼~吃起來也超讚~

珍珠是我喜歡的Q軟口感,嚼起來微甜,好想買回家加在奶茶裡~

紅豆軟而綿密,但不是爛的那種

我的最愛---大豆也有煮軟不會硬繃繃

芋圓QQ的帶有芋頭香

不過黃色的芋圓吃起來比較軟爛,我比較不喜歡XD

而鎮店之寶  芋頭,當然也是煮得恰到好處

不過芋頭只有兩塊,兩個人吃只能一人一塊(貪心

 

 

 

台中不愧是芋頭的故鄉,老芋仔芋圓手藝也很好,這芋圓冰比起我在很多地方吃的真的算是好吃的

下次來還會想吃(或是去吃的他的勁敵東東哈哈)

 


店家名稱:老芋仔芋圓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4-22395289

營業時間:9:00~22:00(週一至週日)

平均價位:45元

消費時間:2016.12.31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