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客紙包雞

身為PIZZA控的我,常常點必勝客披薩解決一餐。後來必勝客推出 PASTA HOT,提供紙包筆管麵紙包低碳餐等,也引起不小話題。
沒辦法,我是PIZZA控,到必勝客就是會忍不住點披薩😂所以是這次家人說要嘗鮮,我才點了紙包筆管麵試試看😋

  • ▍波隆那肉丸紙包筆管麵套餐($199)

只有薯金幣+可樂的套餐才是199元,預設的BBQ烤雞要加20元,接獲太后大人旨意,只能點199套餐的小女子,只好含淚接受薯金幣😓
筆管麵吃起來恰到好處,裡面料也滿滿的:六顆的牛肉丸(比IKEA略小)、花椰菜、小番茄,個人覺得誠意十足!

必勝客紙包雞2

必勝客紙包筆管麵套餐一人份吃起來以一個普通女生食量來說是剛好,男生可能會吃不飽。但199的又有飲料附餐而且料也很多的義大利麵也愈來愈少了,所以覺得還算OK唷!!

 

 

喜歡小迪子的文章嗎?喜歡的話給小迪子按個讚鼓勵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必勝客
營業時間:11:00~22:00(此為竹南店,正確營業時間以各分店為主)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19號(各分店地址詳見官網)

必勝客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必勝客官網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小迪子親自品嘗後感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若公開資訊有誤,請FB或Email給我以便修正,感謝

🌟版權所有 © 小迪子的生活札記|偶爾也想當太后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轉貼連結,如欲轉載全篇圖文,需取得小迪子同意並註明出處,感謝!

🌟合作邀約活動請寄信 dearslife1003@gmail.com,沒回信請再寄一次。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