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家附近的7-11架上多了韓式起司辣炒年糕這項新產品

身為韓式年糕的愛好者,有點擔心被超商微波食品雷,整整猶豫了三天,每天到超商都看著這一碗天人交戰,

才買下這一碗

 

內容物有十條左右的辣炒年糕、巴掌大的泡菜,幾根木耳,和幾片類似魚板還是甜不辣的東西

味道很不韓式年糕,但吃得出來起司味,不辣

年糕算有Q,沾著醬吃我覺得不錯,

泡菜就爛爛的韓式泡菜

倒是魚板

我總共買了兩次韓式起司辣炒年糕,第二次的店員疑似加熱太久,

那個魚板整個硬得跟什麼一樣XDD

整個鍛鍊我的咀嚼肌阿~~~

我拍的圖就是第二次買的那份,可以看到最上方&最下方有點焦黑的硬物

應該算是整碗最大的敗筆。

 

 

側拍可以看出來分量不多,

韓式料理的深度愛好者可能不會喜歡,

但一般人吃應該是不排斥。

 

價錢不高,

 

對我來說也不是十分驚豔的那型,

也不知為何會回購阿~~~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4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統一超商

【規格/內容物/熱量】:263g/263kcal

【評分】:

arrow
arrow

    小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